【图】如何经营朋友圈 尊重理解很重要

2018/2/22 8:33:12 作者:U7-laih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朋友是指在特定条件下由双方都认可的认知模式联系在一起的的人及其持久的关系,感情比较深的称之为知己。很多时候我们需要经营我们的朋友圈,让它能持续走下去。

来源:站酷

友情在我们的生活多重要呢?或许很多人觉得很奇怪,我们身边有亲人了,有爱人了,为什么还会有一群介于其中的朋友呢?朋友的话,和肉体没有关系,却和心灵有关系,很多时候会和某个人交朋友,也不过是应为彼此的价值观符合,彼此交流顺利,也能理解彼此的观点和彼此的心意。

所以朋友是没有肉体关系,也没有血缘关系的一种很亲密的关系。应为朋友的珍贵,那么问题来了,怎么来经营自己的朋友圈呢?

来源:站酷

或许,首先要真诚。和朋友交往,首先要真诚,想要对方回以真诚,那么自己要想真诚对待朋友,不要做一些损害朋友之间的事情。都说君子之交淡如水,也不要因为你们交往很淡,就觉得对方不是你的朋友,或者认为对方不重视你。

然后,对待彼此的关系要成熟。虽然是朋友,但是朋友要有朋友的样子,不要过多地干预对方的生活,除非是对方希望你来帮忙或者请求你的建议,一般来说要尊重彼此的生活习惯。

来源:站酷

最后,倾听你朋友说的话。其实很多适合,两人会成为朋友是因为你们有共同的话题,或者共同的价值观,生活中不是时时刻刻都会发生好多事情,所以有时候生活会发生一些让人觉得很难受的事情,这时候如果你朋友向你述说,你需要好好倾听TA的话,试着站在TA的角度去理解TA。

经营自己的朋友圈,尊重、理解是很重要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