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办公室恋爱分手的结局 顺畅还是坎坷由你的处理方式决定

2018/2/24 9:05:12 作者:U7-gaoyu… 来源:女物情感网
办公室分手后的结局,如果自己处理得当,就是凤凰涅磐、浴火重生,正确的处理方式,让你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不再局限在情侣层面上,而是把事业做得更好更强。

来源:站酷作者:S_L

毕业后在大公司旗下工作的人们爱情一般是在办公室里萌芽的,而往往办公室里是禁止谈恋爱,所以又转到了地下恋情的情节。地下恋爱是一段既甜蜜又不稳定的恋情,如果你们能够把工作上的事物与感情上的事物,就不会有分手的可能。但若出现分手的现象,结局你又该如何打理,是选择伤心影响到工作,还是选择放下重新而来。

分手后一般有两种结局:伤心过度或者凤凰涅磐,浴火重生。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一种结局:伤心过度。

办公室的恋爱是不容易的,分手过后一般都是女生怀念以前,男生很快就会放下这段恋情从新生活,所以女方常常会感到不公,会把情绪带到工作上面,导致出错被处罚。她们要想顺畅生活,不要被别人看低,就要转变自己的想法。

女生分手后一天痛饮,让酒精把分手后的不快统统洗刷掉,彻头彻尾地痛苦一场,你会发现第二天就不会那么痛苦。再者给自己放假,出去旅游或者暴吃一顿,化伤心为食欲,让食物来填充你的胃。最后是抵制流言,不要被世俗的流言蜚语所打败,把这些话统统当作放屁,注意力集中于工作中,会发现你的工作绩效比以前高出不止一点。

来源:站酷

第二种结局:凤凰涅磐,浴火重生

这种情况属于女强人的做法,她们往往会把愤怒伤心的情感发泄在工作上,讽刺那些在背后说坏话的人,成为工作狂,没有什么事情能够打扰到自己,这种女人是自愈性女生,把事业做得更好属于凤凰涅磐,浴火重生。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