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没有责任心的男人的经典语录 其中这些你是否知道

2018/2/24 15:13:12 作者:U7-laih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恋爱和婚姻其实都是比较重要的问题,因为这些经历是很多人都要经历的,所以在生活中,对待恋爱和婚姻的态度,很多人会持一个比较慎重的态度,也会认真考虑未来。

来源:图虫作者:-

很多时候生活不会一帆风顺,恋爱和婚姻自然也有可能不会一开始就那么顺利,也许有些女生要比别人经历得多一些,她们可能会遇上那么一个责任感不那么强烈的人,其实这对于一段婚姻或者一段恋爱来说,都是挺不好的。

生活中,很多人会发现,一个没有责任心的男人,他或许会有那么一些特点,懦弱、懒惰,以及逃避现实。他们经常说的话是什么呢?或许,今天可以说说这个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

你来就好了。其实一个男人懦弱并不可怕,但一个女生是很害怕事事站在前面,什么事情都要女生来做主,其实很多时候,为什么要结婚、为什么要恋爱呢?这不过是想要一个互相扶持的人而已,一句你来就好了,是责任的推脱,也是互相扶持到一个人承担。

这件事,等等我就去做了。有些人真的会过了一下就去做某件事,但有些没有责任心的人或者会等很久才会去做,或者最后事情又回到了你的手上,所以还是你要继续来完成这件事,也就是压力也还是由你承担了。

来源:站酷

我和她只是逢场作戏。这句话真的蛮经典的,作为一个女生,理解这句话可以由两个方面,一个是真的是逢场作戏,另一个是在欺骗你。但无论是哪个理由,其实对于女生来说也是一个不大不小的伤害,因为换个角度看,为什么需要逢场作戏呢?

爱情和婚姻都不容易,如果身边有一个坚强有主见,而且爱你的女生,不要觉得她过于强悍,要想想那么强悍的人喜欢你了,那么是不是也该想要变得和她一样,偶尔在她累的时候,做她坚强的后盾。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