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实人追不到女生的原因 改掉这些才有机会追到妹子

2018/2/25 9:25:12 作者:R-zhuang… 来源:女物情感网
在如今的社会了,渣男往往比好男人更容易追到女生。其实这不能全怪女生有眼无珠,男人自己也有一定的责任。今天我们就来盘点老实人追不到女生的原因。

来源:图虫作者:-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一个感觉,那就是坏男人往往更容易追到女生,而老实本分的好男人却往往追不到女生。这是因为女生瞎吗?当然,这个原因确实是存在的,有些女生确实比较容易上了渣男的套。但是老实人追不到女生也不能全怪女生,老实人本身也是有责任的,因为你们根本不懂得讨女生欢心。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老实人追不到女生是什么原因。

来源:图虫作者:-

首先,老实人追不到女生,很大部分原因就是因为不够主动。渣男之所以容易追到女生,很大部分原因是因为他们很主动,并且很大胆,他们不怕被拒绝,怕的是女生不知道自己的心意,所以老实人想要追女生一定要大胆主动一点。

其次,很多老实人并不会聊天,很多尬聊都是出自老实人,因为不会撩女生,所以很多老实人在追女生的时候都容易和对方陷入尬聊,甚至让女生反感和自己聊天。

来源:图虫作者:-

还有,老实人还有一个特点,那就是不懂花钱。小编并不是说女生拜金,但是确实花钱很多时候能体现男生到底在不在乎对方,要知道一毛不拔只会让女生觉得你不喜欢她。所以在追求女生的时候,小编建议各位老实人合理砸钱,当然要在自己能够承受的经济范围之内哦。

除此之外,老实人追不到女生的原因还可能是因为不懂得揣摩女生的心思,一般来说老实人都是钢铁直男,他们看不懂女生的心思。其实看不懂不要紧,因为男生和女生天生的思维就是不一样的,重要的是你要学会揣摩,只要揣摩透了,你就离成功不远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