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贺词 美好的祝福送给甜蜜的爱情

2018/2/28 14:53:12 作者:M61A-che… 来源:女物情感网
在亲朋好友的婚礼上,如果自己能说出一些比较好的结婚贺词,那么一定是备受关注欢迎的。那么下面就来说说结婚贺词,快快收藏起来吧,别用的时候着急找哟!

一、结婚前的祝福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愿你们的爱情如许仙和白娘子一样幸福,但是一定会比他们的爱美要美满。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你们能够和谐美满,共结连理,共创幸福美好的家庭。结婚之后,夫妻要齐心,事业才能更顺心。天生一对,地造一对。以后的日子更要互相包容,相互扶持。这样才能我变成我们,从小家变成大家。

二、结婚后的祝福

每一段爱情都是一个很美好的乐曲,你作词,他谱曲。这样两个人相互合作,才能共创美好的幸福乐章。每个人都是不完美的。都会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当他看到你的缺点还能用自己的优点来包容你,那么两个人的婚姻必将是幸福美满的。从你当初跌跌撞撞闯进我的生活,就注定我的生活是不平凡的。不平凡之处在于以后的生活有你,这一辈子都交由你。

三、结婚寄语的祝福

今天喜鹊来祝贺,真是一个美好的天气,更是个喜结良缘的好日子。代表全家祝福你们幸福美满、永浴爱河。愿今后的爱情也必将如此刻般甜蜜,愿你们今后的生活也必将幸福美满。愿你每天都能像今日这般辉煌,今日这般喜悦,今日这般甜蜜。愿你们激情永在,白头偕老,永浴爱河。从相遇到相知,再到相爱。这一个过程必将是你们这一生最宝贵的财富。

古代有才子配佳人,今日有只羡鸳鸯,不羡仙。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