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男的想彻底分手的表现 这些行为说明他真的想离开

2018/2/28 16:31:12 作者:R-zhuang… 来源:女物情感网
分手是一件非常令人难过的事情,分手分为真分手和假分手,假分手的情侣往往还有救,但是真分手就是彻底的分手,这样就难以挽回了。今天我们就来说说男生想彻底分手的表现。

来源:图虫作者:-

爱情是美好的,每个人都向往从一而终的爱情。但是爱情也是布满荆棘的,很多情侣的爱情都走不到人生的终点,到半路就戛然而止。对很多情侣来说,分手是一个过程,而不是一个瞬间的决定。今天我们就来盘点男生想彻底分手的表现。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一,不会再在很短的时间里回复你的信息。

当我们深爱一个人的时候,我们可不会忍心让对方久等自己的回复,除非手头上真的有紧急的事情,否则我们都会在短时间内回复对方的信息。男生如果彻底想分手,他就不会再这样秒回你,而是能拖则拖,甚至是假装看不见。

第二,让你淡出他的朋友圈。

男生如果想要彻底分手,他就会让你慢慢淡出他的朋友圈,与此同时他也会淡出你的朋友圈,让你们两人之间再无交集、再无任何联系。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三,不再陪你出现在公众场合。

男生的占有欲是很强的,如果他真的爱你,他就会经常带你出现在各种公众场合,巴不得告诉每个人你是他的女人。但是,如果男生想彻底分手,他就不会再带你出现在任何公众场合,让别人认为你们已经再无瓜葛。

第四,再也不对你嘘寒问暖。

真正爱你的男生会非常关心你,把你的冷暖放在他的第一位。如果男生已经决定彻底分手,他们就不会再对你展现出关心,因为不想你有所误会。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