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相亲多久可以牵手搂腰 这得看对方同不同意

2018/3/3 18:07:12 作者:U7-chenx…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不少男生会在问与女生相亲多久后才可以牵对方的手搂对方的腰呢?其实,这还是得你们两个人的关系进展得怎样。当然如果你们两人关系比较亲密的话,自然可以牵手搂腰了!

来源:图虫作者:-

很多人相亲就是为了结婚,所以他们与女方认识不久后,就希望可以牵女方的手搂女方的腰。其实,如果两人感情真的有比较大的进展的话,你牵手搂腰,女方一般不会比较抗拒的。但是如果两人只是认识不久,然后你就急切地牵人家的手,是很容易招致对方的反感的,你们俩也很可能成为不了伴侣了。那么到底什么时候才可以牵手搂腰呢?

来源:图虫作者:-

有下面这些情况发生就证明两人的关系已经到了牵手搂腰的地步啦!

第一种情况:两人正式确立男女关系

相亲过后,两人虽然保持着联系,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对方把你当做自己另一半。所以,这个时候你只能是以朋友之礼对待人家,千万不要冲动地对对方做些过于亲密的行为,很容易惹得对方反感的。不过,当你们两个人正式确立男女关系之后,对方就承认你在她心里的地位,你也就可以做些比较亲密的动作啦!

来源:图虫作者:-

第二种情况:经过对方的允许

虽然两个人还没有明确地确立男女关系但是也是好事接近了,这时如果对方允许你做些亲密的行为的话,那你就可以做了。这允许当然包括了默许了,如果你主动牵对方的手的时候,对方不反对也不甩开你的手的话,那就是说明她默许了你的做法了。既然这样的话,那你就勇敢牵人家的手,搂人家的腰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