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内出轨可以判几年   婚姻法你了解多少

2018/3/24 15:29:12 作者:YUd3-zhe…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两个人结婚以后,会有很多原因造成离婚。出轨是对婚姻一种非常大的伤害,而且出轨离婚会影响到财产分割等问题。下面我们来来详细的了解一下,婚内出轨可以判刑吗?

随着新的婚姻法颁布,国家对于合法婚姻的保护越来越合理化了,公民们也享受到了自己本该享受的合法权益,可是对于婚内出轨的事情,法律上是怎么规定的呢?相信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疑问吧。为了解答这样的困惑,对于这个问题,我们一起来研究一下。

一、婚姻法

婚姻法是婚姻家庭关系的基本准则,根据我国现有国情,现实行的是一夫一妻制的婚姻制度,而且结婚双方必须是男女自愿。男方结婚不得早于二十二岁,女方不得早于二十岁,这些都是婚姻法的基本规定。

二、出轨

出轨指的是在夫妻双方结婚后,其中一方背叛感情,又和第三者存在着非法律承认的不正当关系。这个虽然法律上没有太多的规定,但是从道德层面上来讲的话是不对的。虽然法律上没有相关的条文,但却也免不了良心上的谴责。

三、重婚

虽然婚内出轨在法律上是没有明确的处罚规定,但是重婚罪却是可以判处刑罚的,重婚罪就是说在已有婚姻的基础上,明知对方已经结婚,还与对方结婚的,被称之为重婚罪,重婚罪判处两年以下有期徒刑。

四、其他

虽然婚内出轨是不需要负法律责任,但是道德的谴责是肯定少不了的,所以还是希望大家能守住这份节操,多了解学习婚姻法。还有方法就是坚守住自己的道德底线,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不要打法律的擦边球。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