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给男朋友的备注 小昵称体现深厚爱意

2018/4/8 14:37:12 作者:U7-hanme… 来源:女物情感网
生活中我们所用的手机、微博、微信,对于特别的人都会备注一个特别的昵称,你给男朋友备注什么昵称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给的男朋友备注特别的昵称吧。

来源:图虫作者:-

无论是以前还是现在,恋人们都喜欢给对方一个亲昵的爱称,这个爱称只有自己会叫,以此来体现出恋人之间亲密关系与他人的不同之处。古代的时候,对于恋人就有“卿”“卿卿”等爱称,是亲密意思。现代社会,社会风气更加开放,恋人们之间的爱称也随之变得更加能明显的表露出自己的情感。

但是还是有着一些女孩子,不知道要给自己的男朋友一个怎么样的备注,太过露骨会显得自己不矜持,太过平淡又会显得自己对男朋友不够重视,真是让人非常苦恼!别着急,下面小编就给各位女孩子们一些给男朋友起备注的建议吧。

来源:图虫作者:-

给男朋友起备注的小建议。

第一个建议:从男朋友的名字入手

给男朋友起备注的一个简单又方便的方法,就是从他的名字入手。当然,不是让你简单的取男朋友名字的一个单字就可以的,这样会显得没有诚意。你可以选择男朋友名字中的某个字,像是中间的字比较少人会叫的,用作叠音来叫他,比如“明明”、“阳阳”,这样的叫法显得十分亲昵,而且只有你一个人这么叫。

来源:图虫作者:289759144067727489

第二个建议:根据男朋友的身份或者你们的特殊经历来取备注

这个方法也是很简单的,比如你的男朋友是个军人,你可以给他备注“司令”或者“哨兵”,这样的备注既有趣又独特,还符合男朋友的特色,十分适合作为恋人之间的爱称。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