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闺蜜结婚送什么有意义 这几种礼物非常走心

2018/4/9 15:13:12 作者:U7-yuxia 来源:女物情感网
闺蜜两个字,在每一个女生心中都有很重要的分量。就像歌里唱的一样,一个像秋天,一个像夏天,却能把冬天过成了春天。那么,闺蜜结婚了,作为好友该送她什么礼物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37078694266061

其实,闺蜜结婚可以送的礼物非常多。不过,不管你送什么,只要是你用心挑选的礼物,你的闺蜜都会非常喜欢。 但是,还是有一些非常走心的礼物要给大家推荐一下,送这些会非常有意义。

1、实用价值高的礼物

如果说是闺蜜结婚的话,有很多非常实用的礼物可以送给她。送一份舒适的床上的四件套给她,也就是床单、被套和两个枕套。而被子的寓意也非常好,有温暖的意思,也有一辈子的意思。作为闺蜜,想要你一辈子生活在温暖里,这种祝福真的非常暖心。你的闺蜜收到这种礼物一定会很喜欢。

来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2、比较贵重一些的礼物

既然是闺蜜,你们一起走过那么长的时间,那么送的礼物价格贵一些也是可以的。贵重的礼物有很多,但是送给闺蜜的结婚礼物的话,还是有一些不能选择。既然是新婚,那么肯定也有新房。不如送一个古老的艺术品摆件给闺蜜,可以放在闺蜜的新房里面。而且摆件可以放很久很久,也挺实用的。

来源:图虫作者:131557236312000723

3、女人都喜欢的礼物

既然是闺蜜,都是女人,肯定都知道女人喜欢什么东西。化妆品和护肤品这些东西,女人每天都在使用。所以,要送给闺蜜作为结婚礼物的话,也可以送她喜欢的品牌化妆品或者护肤品。哪个女生不喜欢每天都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你的闺蜜肯定也喜欢。在她结婚的当天,送她一整套护肤品和化妆品,她会开心到哭的。

来源:站酷

4、有创意的礼物

礼物送了那么多,不如选一个有创意的特别的礼物给闺蜜。你可以把闺蜜和她另一半的照片拿去定制一份水晶床头摆件,要精致一点。记得要悄悄的进行,不要提前让闺蜜知道一点风声。定制的水晶要贵重一些高级一些,这样礼物才会更加完美。照片也要浪漫一点,这样的结婚礼物才会更加有意义。

来源:站酷

5、寓意美好的礼物

其实,对于新婚夫妻,有很多寓意非常吉祥美好的礼物。而且对于祝福新婚的人,梳子就非常好。梳子有梳到白头到老,梳到子孙满堂等多种浪漫的寓意。梳子的材质也很重要,要选择那种木质的,还有一股古香,这样的礼物比较有韵味。而且梳子的颜色也建议选择红色,其他都不行,红色非常喜庆,很适合作为结婚礼物。

来源:站酷

说到这里,大家对于送什么礼物给自己的闺蜜,心里应该有一个底了。结婚礼物真的非常多,每一个都有它特定的意义。闺蜜,在女生心中分量非常重。在那些没有男朋友的日子里,闺蜜一直默默的陪伴着你,不管你是高兴还是难过,都不曾离开过你。有的时候,甚至比男朋友还贴心。

所以送给闺蜜的结婚礼物,虽然送什么闺蜜都不嫌弃,但是还是要好好的用心挑选,送给闺蜜一份特别走心的礼物,这样会让你们的闺蜜情谊更加深厚。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