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喜欢摸你头心理学是如何解释的 这样的人实在是太幸福了

2018/4/10 12:11:12 作者:M8-ningy… 来源:女物情感网
经常看见情侣之间男孩子一脸宠溺地摸着女孩的头,简直就是在一旁撒狗粮。其实在心理学上,这是一种男人心理上的征服感和想要保护你的欲望。不信就一起看看吧。

男生喜欢摸你的头,其实就是想要告诉你:小笨蛋,我好喜欢你。这就是他赤裸裸地表白,其实并不是所有的男生都会这样做。只有非常疼爱你,并且有高情商的人才会这样做。如果你的男朋友经常对你这样,那么恭喜你,你真的太幸福了。下面就来看一下心理学上是如何解释这一行为的。

第一种解释:大男子主义。

很多男孩子都有大男子主义的倾向,总觉得自己的女朋友应该听自己的指挥。所以当他摸自己女朋友的头时,就是在说:乖,一切都要听我的。其实这种男生在生活上面比较强硬,无论做什么都希望能够得到别人的关注。

第二种解释:求爱。

很多男孩子都不喜欢对自己女朋友说一些肉麻的情话,但是他们会用自己的行动表示出来。这就是比较有涵养的男孩子才会做出来的,其实男孩子在摸女孩子头的时候,心里就会出现一种想要保护她一辈子的想法,这就是大家说的宠爱。

第三种解释:刻骨的喜欢。

如果只是简单地喜欢一个人,是不会要用手去触碰对方的头发。因为人在做一件事情的时候都是带着自己的感情的,而手部和头部是身体当中比较敏感的部位。如果不是情到深处,是不会做出这样的举动。一般这样做的男生都是深爱着对方的。

其实从心理学上面分析,这就是男孩深爱一个人的表现。人们通常能够从一个人的行为举止看出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所以心理学还是比较有道理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