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聪明女人如何对付花心男人 几个禁忌要知道

2018/4/13 14:15:12 作者:M61-shey… 来源:女物情感网
对付花心的男人时,女生一定不能心软。聪明的女人会采取很多明智的措施来告诫、惩罚男人,而不是跟男人硬碰硬。有时候和男人针锋相对时女生还可能会吃亏。

一、旁敲侧击

男人花心是很普遍的,一般女生也不用急着跟对方分手,很多感情还是需要通过努力去珍惜的。对于花心的男人,女生可以通过旁敲侧击的方式来暗示对方,让对方知道自己的错误,这样感情才能挽回。如果直接戳破,那两人可能就会马上面临分手。很多男人还是需要经过调教的,这样他们才不会太过放肆,女生通过暗示可以化解很多矛盾。

二、适当冷落对方

对于花心男人不能一味地忍让,女生有时候需要适当冷落对方,比如适当吵架发飙、孤立对方等等,这些方法都能很明显地让男人意识到错误所在。很多男人也会因为短时间地分开而意识到对方的重要性,这其实也是一种对方男人的方法。用现在的话说,这种方法就是欲擒故纵,男人只有失去了,才会懂得珍惜对方。

三、禁忌

对付花心男人不能以暴制暴,这样反而会引起更加严重的矛盾。如果直接与男生争吵,那可能会引起男生破罐破摔,直接导致两人分手,这样反而便宜了男生。聪明的女人应该站在道德制高点,抓住男人的把柄,这样才能惩罚到对方。

当然,女生也不能一直迁就对方,这是恋爱中的大忌,很多男人会因为女生好欺负而屡次背叛。如果男人已经没有了那种喜欢的感觉,那女生也没必要挽留,当面拒绝男生或直接提出分手即可,不能总是死缠烂打。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