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是真正的闺蜜 如何辨别谁对自己好

2018/4/15 18:23:12 作者:U7-wuyin… 来源:女物情感网
天天在一起洗澡喝茶的女人,并不一定都是真闺蜜。闺蜜,不在于多亲密,只有在你低谷的时候,才能看见人心。而且闺蜜也不会被时间带走的感情。那么,什么才是真正的闺蜜?

来源:图虫作者:57437078694266061

闺蜜在古代的意思就是女子可以在闺房里说秘密的人。那么,在现代就被统称为与自己玩的非常来的女生,也可以是男生。在许多影视剧中,我们可以看到闺蜜通常是欺骗或者是背叛自己的人。那么,在生活中我们要如何去分辨,谁才是自己真正的闺蜜呢?在这里小编就分享一些方法和经验。

第一,在你最落魄的时候,真正的闺蜜是会陪伴你在身边。

正所谓患难见真情,只有在最困难的时候才能够检验出谁对自己是真心的,而谁是不值得去交往的人。因此,在这样一个危难的时刻,真正的闺蜜是会在你的身边鼓励你,激励你,让你重新面对生活,恢复斗志,去克服那些困难,而不是对你不理不睬,冷眼相看。

来源:图虫作者:131557236312000723

第二,真正闺蜜不是时时刻刻都在一起。

有一些人就会误解,每天都玩在一起的人才叫做闺蜜,但是其实这并不是这样子的,每天都腻在一起的也有可能并不是真正的闺蜜,而是普通的朋友,真正的闺蜜,即使好久没有联系了,但是有时一旦联系上就可以聊的好几个小时的人。而且在一起相处的时候,即使不一起疯,不聊天,也不会觉得尴尬。

来源:站酷

第三,真正闺蜜是可以一起奋斗的人。

真正的闺蜜,在你遇到一些事情的时候,她会给出一些很好的建议,为你切身的着想。然后还会激励你,让你更加有斗志去创造美好的生活。而不是那种一见到你的生活变好了会嫉妒的人,而是会满心祝福你的人。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