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爱你的表现有哪些 他愿意帮你分担家务活

2018/4/16 8:01:12 作者:U2-luoyi… 来源:女物情感网
男人喜欢一个女人很容易,但爱一个女人却很难,那从哪些方面可以看出男人爱你?本篇文章为你介绍三个常见的表现,一起来看看你的男人是不是也有这三种表现。

来源:站酷

1.十分关注你的情绪

如果男人真的爱你的话,他一定会十分关注你的情绪,你的情绪时刻都会影响他的情绪。他希望自己能够第一时间去发现你不开心,第一时间给予你安慰,想方设法去逗你开心,带你去吃好吃的,带你去玩好玩的。总之你就好像是他的天气,你开心他就开心,你不开心他也会难受。

来源:站酷

2.表里不一

这里的表里不一不是贬义的意思,而是褒义的。这里的表里不一是指男人对待女人的看法,比如男人表面上会经常说女生太胖了,要减肥,可他要是真的爱这个女人,那他的心里面并不是真的嫌弃自己的女人胖,只是时不时开一下她的玩笑。

现在许多男生都喜欢自己的女朋友有魔鬼般的身材,这样带出去见兄弟家人都觉得有面子一些,这种男生只是喜欢你,并不是爱你,爱你的男人心里不会在意你的体重。

来源:图虫作者:55314832274099154

3.愿意帮你分担家务活

一个男人爱不爱你,可以从他对家庭的态度就可以看出。有些男人就算是不给他吃的,他也不会帮你干家务活,认为那是女人的活,男人只要负责好好赚钱养家,给她花钱就行了。

可要是一个男人愿意帮你分担家务活,而且是主动的,那他一定是爱你的,不然他不会如此主动。这种男人愿意时不时为你做一餐晚饭或帮你洗菜洗碗,再或者帮你喂宝宝,他之所以愿意帮你分担,是因为他爱你,不想要你太辛苦。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