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能看出男人爱不爱你 这六点可以解惑

2018/4/19 10:45:12 作者:U7-chens… 来源:女物情感网
爱情真是一种神奇的事情,它有些时候可以让人欢欣鼓舞,但是更多时候也可以让人伤心落泪。人们可能会处于一种患得患失的状态。那么,怎么能看出男人爱不爱你呢?

来源:图虫作者:-

一,会让你感受到他的情意

你可以通过男人会不会让你感受到他的情意来判断他爱不爱你。有些时候,一些男人擅长甜言蜜语,但是却很少付出行动。虽然话说的好听,但是实际上做得很少,长久以往,相信你也会产生这样的感觉,恋爱中的女人是敏感的。

但是有些时候却会装傻,自己欺骗自己是一种非常笨的方法。如果一个男人爱你的话他会让你感受到他的情意。

比如,一些男人也许不会将喜欢或者爱放在心上,但是他却可以记起你的生日,你们的结婚纪念日以及你的鞋子的码数,你什么时候来月经?在这个时候,他会提醒你注意一些必要的事情或者是为你准备一些治疗痛经的药物或者是药膳。如果真的爱你的话,相信你们的氛围肯定是非常甜蜜的,虽然有些时候可能会发生争吵。

来源:图虫作者:-

二,将你带入他的朋友圈

是否将你带入他的朋友圈,也可以用来判断这个男人爱不爱你,有些时候一些渣男通常会采取脚踏两只船的方法,在你看他的朋友圈的时候看到你们之间在秀恩爱,但这只是分组了,将你设置为可见,但是对于别人来说,在他的其他的朋友圈里面,他还是继续他的单身之旅,或者是发一些伤感的诗句或者是抱怨一下单身狗的伤痛。

但是如果一个男人爱你的话,他可能会经常在朋友圈里面秀恩爱,或者是在日常生活中,他也会有意识地将你介绍给他的朋友认识,你也可以与他的朋友打成一片,他的朋友也非常尊重你。

来源:图虫作者:-

三,主动提出见你的父母

一个男人爱你的话,也有可能会主动提出见你的父母,这样也是可以作为一个判断男人爱不爱你的标准。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如果一个男人没有信心以及足够的责任感的话,其实是不会想要见你的父母的,甚至他会觉得心虚。在你提出想要让他见你的父母的时候,他不会明面拒绝,但是他会在不久之后用各种各样的理由来推脱。

来源:图虫作者:-

四,非常尊重你

尊重是人与人相处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则,一个男人如果爱你的话,他会非常的尊重你。在生活中有什么问题,特别是一些比较重大的问题的时候,他会主动与你商量,向你敞开心扉。

来源:图虫作者:-

五,表现自己真实的一面

是否表现自己真实的一面,也是可以判断一个男人是不是真正的爱你。有些时候男人喜欢在一些自己心动的女人面前展示自己的财富或者社会地位,但是当他遇到了心爱的女人的时候,他愿意变成一个无理取闹的孩子去释放自己的情绪。虽然如此,他也会注意一个度,他也不是那种随意发泄自己的情绪而不收拾的人,他会像一个小奶狗一样寻找你的安慰。

来源:图虫作者:-

六,给你实际的承诺

是否给你实际的承诺,也是可以作为判断一个男人是不是爱你的表现。有些时候男人可能会给一个女人承诺,但是这些却是不切实际的。但是有一些承诺,比如,在半年之内结婚,或者是在五年之内买房,这些都是比较实际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