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玻璃心还粘人要怎么办 给她安全感

2018/4/28 14:57:12 作者:U7-zheng… 来源:女物情感网
有一个玻璃心的女朋友是什么样的体验?这体验可能不太好,而有一个玻璃心又粘人的女朋友又是什么样的体验呢?想必不少有这种体验的男同胞都有苦说不出吧!

来源:图虫作者:-

我们每个人都是孤独地活在这个世界上,虽然说有爸爸妈妈陪伴着我们长大,但是我们终将要离开他们去闯荡自己的世界。而如果在闯荡世界的过程中,能够找到与你携手并肩同行的另一半的话,那无疑是一件非常令人羡慕的事。

但是,有了另一半也并不一定就是一直快乐的,例如有不少的男生就反映着自己的女朋友十分的玻璃心,然后还十分的黏人,自己感觉要受不了了。那么要怎么办呢?

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讲一讲当遇到玻璃心然后又粘人的女朋友的时候,你应该要怎么做才可以捍卫住这份感情吧!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一:如何判断女朋友是不是玻璃心,而且还粘人?

一般来说,男生对自己的女朋友都会比较包容,只要女朋友不会太过分的话,即使她有一些不太完美的地方,我们也会觉得无伤大雅,反而会因此而更加的爱她。

1:什么是玻璃心。

但是当一个女朋友玻璃心到了一定的程度然后又太过黏人的话,无疑是一件令人非常苦恼的事情。玻璃心就是指她的内心很脆弱,一点点小事就可能伤害到她,这就使得你必须要时刻的注意她的感受,一不小心的话可能就会把她的心给摔碎,那么两个人之间就会爆发出争吵。

来源:图虫作者:-

2:什么是黏人。

而黏人就是指她无时无刻不黏着你,就像一条尾巴一样紧紧跟随着你。虽然说男女朋友是一种很亲密的关系,但是如果太过黏人的话,就会使得自己原本拥有的隐私被侵犯掉,这也不是一件令人十分舒服的事情。

3:玻璃心还黏人的表现。

所以如果你的女朋友经常动不动就大哭,说你伤害了她,然后还紧紧黏着你,让你没有任何喘气的私密的空间的话,那么就证明你的女朋友是个玻璃心又粘人的女孩子。

来源:图虫作者:-

第二:遇到玻璃心,而且还粘人的女朋友要怎么办?

没有人天生就是完美的,你的女朋友可能有着脾气暴躁的缺点,他的女朋友可能有着用情不专的毛病,玻璃心,而且还粘人的女朋友其实也是很常见的,这主要就是因为女生通常内心比较脆弱的缘故。

虽然我们可以理解这样的毛病,但是如果不好好的处理的话,很可能就会导致这份感情走向灭亡。下面由小编来给大家支一支招如何去面对一个玻璃心,而且还粘人的女朋友。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一招:开导她。

一般来说,女朋友如果过于玻璃心的话就会导致你不敢跟她争吵,因为争吵时不小心说了一句重话都有可能惹得她连哭好几天。

但是玻璃心并不是一个好的事情,因为这样子她就太脆弱了,很容易受伤害。所以你应该要时时刻刻的去开导她,让她不要把自己想的那么脆弱,也不要把世界想得太坏,你要让她乐观起来。

来源:图虫作者:-

第二招:给她安全感。

说到底,女朋友玻璃心而且还黏人,主要就是因为她的内心缺乏安全感。因为缺乏安全感,所以无时无刻的都想待在你的身边,确保你不会离她而去。

这就需要你向她证明你对她的爱了,让她坚信你是深爱着她的,不会轻易离她而去。只要她拥有这份安全感,她自然不会把你看得太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