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前任聊天能聊什么 说这些才不会尴尬

2018/5/2 17:35:12 作者:U7-yuxia 来源:女物情感网
很多人分手了和前任还是朋友,偶尔碰到了还是会说一会儿话。但是两个人已经不像以前那么亲密,什么话都能聊。那么,和前任聊天说什么比较好,才会不容易陷入尴尬呢。

来源:站酷

其实,对于已经分手的前任,你要想和这个人好好的聊天,就只要从心里把这个人当做普通朋友看待。那么,在和前任聊天的时候,有哪些话题可以说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仔细的分析一下。

1、工作上的事情

其实,要想不陷入尴尬的环境中,那就是要避免谈及感情。既然不要说感情问题,那么就可以说一说工作。你可以问问前任在做什么工作,做的怎么样,生活的还顺利吗?如果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地方,可以和自己说一下,如果自己能够出一点力,一定会努力的去解决。这样两个人的说话方式就是朋友,不会太生疏也不会太亲密。

来源:图虫作者:57435764434276090

2、共同认识的朋友

既然你们曾经一起相处过那么长的时间,彼此肯定都见过恋人身边的朋友,大家也彼此熟悉了。所以你们可以聊一聊那些都认识的人,看看其中有没有谁已经结婚了,谁又生孩子了,谁至今还是单身。说一些八卦的事情,这样话题会非常轻松,大家也不会感到拘束。

来源:图虫作者:-

3、旅行途中的见闻

除了生活和感情话题,还可以说一些其他的事情,比如说说自己去哪些地方玩了一下,在那里吃到了什么好吃的东西,看到了什么漂亮的风景,觉得很不错,推荐前任有时间也可以去看一看。其实,对于朋友来说,分享彼此生活的见闻是非常正常的。旅行对于现代人是非常常见普遍的,大家都会有话想说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