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怕男人代表什么 其实是因为这些原因

2018/5/12 16:13:12 作者:U7-liyin… 来源:女物情感网
女孩子看到一个男孩子就会害怕是什么原因?这种表现在大多数女孩身上时有发生,这种恐惧并不是对男孩的恐惧,而是对心中产生的对异性的爱慕,又或者是一些其他的原因。

来源:图虫作者:57468698243505219

很多女生在感情中都属于付出很多的一方,所以她们就很害怕对方会离开自己,这样的话她们就很有可能受不了这样的打击,会受到很深的伤害,之后就很难再开始另一段感情。

因此,很多时候,在一段感情中,女生都是出于比较弱势的一方。所以,她们就会对男生产生一种莫名的恐惧。但其实,她们自己也搞不懂自己为什么会怕男生,也不知道自己害怕男生说明了什么。那么,今天就和小编一起来探究一下女生害怕男生代表了什么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22845172647469

1、处于青春期阶段。

很多女生处于青春期阶段的时候,对男生都会有一种莫名的恐惧,也不知道是为什么。明明自己以前可以和男生很好的相处,但进入十几岁的青春期之后,只要男生一靠近,就会有一种想要逃跑的感觉。其实,这是因为,刚进入这个阶段的女生对男女之间的一些情感渐渐有了一些了解,所以有时候看见一些比较好看的男生的时候,就会有一些害怕。

来源:图虫作者:317989122245263462

2、对男生有好感。

当一个女生对一个男生有好感,但是却不知道如何表达的时候,就会下意识地回避他。因为不知道男生对自己是什么感觉,所以就很害怕自己的一些举动会让男生讨厌自己或者是误解自己,因此面对男生的时候就会比较约束,甚至是有点害怕的感觉。

来源:图虫作者:79054336298319866

3、很喜欢这个男生。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女生对男生有很深的感情,所以会害怕男生离开她。因此就会很迁就他,话也不敢大声说,总是唯唯诺诺的样子。其实,这样的情况是有很多的。女生和男生在一起之后,会毫无保留地付出自己全部的感情,所以,就会很害怕男生。害怕男生一不高兴就会离开。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4、男生有暴力倾向。

在体力方面,女生是远远比不过男生的。所以,如果一个女生看见一个男生就瑟瑟发抖,这就说明了这个男生给她带来了很大的恐惧,或许是有过肢体冲突,又或者是其他的情况。因此,女生见到他的时候就会下意识的害怕,甚至逃跑。

5、这个男生令人讨厌。

有一些男生为了追自己喜欢的女生就会使出浑身解数,但是女生对他并没有任何感觉。就会对这个男生的行为感到反感,但是这个男生还是一直死缠烂打,就会导致女生一看见他就会想要躲起来,害怕这个男生做出一些过激的行为。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6、女生有把柄在男生手里。

这和小说里的剧情就有点像了。假如女生做了一些不为人知的事,她不希望别人知道。但是正好这个男生就知道了。因此,女生就会怕男生,害怕他会把这些不好的事情散播出去。

虽然说男女平等,但是在很多方面,其实男生和女生并没有完全平等。因为社会上大多数都是女生怕男生,而不是男生怕女生。所以,女生更要好好地爱惜自己,保护自己。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