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后的黄金一星期 你的做法决定了未来的模样

2018/5/14 11:19:12 作者:YUl-shil… 来源:女物情感网
分手之后的一个星期为什么被大家称为“黄金时期”?在这个阶段你的所作所为可能会导致你未来的幸福。那么在这黄金一星期中你能够做些什么呢?下面一起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240143226613406598

分手之后的一个星期可能非常难熬,不管你是因为误会分手还是和平分手,在这个阶段一定会开始怀念你们的过去。经过一个星期的冷静,你可能已经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了。那么你能做些什么让自己完全放下亦或是和好如初呢?

来源:图虫作者:247693504226263282

一、黄金一星期

为什么会被大家称为黄金一星期?这7天也被称为断连期,特别是对于一些因为争吵而分手的情侣,在这几天里你会想明白很多事情。当你的情绪完全褪去,应该如何才能找到真实的情感?你还是觉得对方的做法不可饶恕吗?

当你们彻底放下自己的情绪,才能展露出自己想要的东西是什么。想要和好的人可以开始联系前任了,这七天也是一个缓冲期。让大家能够仔细的思考自己身上出现的问题,再次联系可能会有全新的感受。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12312205196

二、仔细思考

其实两个人分开一段时间是好事,一方面能够看清楚对方的态度,一方面也能够知道自己内向想要的是什么。两个人在一起久了,难免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想要解决这些问题就需要你脱离这段关系,才能找到真实的感情。

很多小细节,在你们恋爱的时候都会被忽略,而在这个黄金时期,你却能够真的看清一切。两个人还有没有必要在一起,两个人的三观是否真的合适?还是只是一些观念上存在冲突?

来源:图虫作者:-

三、放空自己

恋人的相处模式不同,总是在一起的恋人难免会觉得“腻”。能够分开一段时间也是好事,能够让对方感受到“自由”,你可以利用这个星期做一些自己的事情。找到单身时喜欢做的事情,然后你会发现,保持自我有多么重要。

尽可能不要让自己去胡思乱想。因为两个人暂时的分别并不是坏事,作为成年人,应该学会处理自己的感情。只有你自己变得更好,心态更加平和,才能看到对方的缺点和优点,也能看出两个人之间的矛盾所在。

来源:图虫作者:-

四、认清感情

很多人在恋爱的时候不懂珍惜,做了很多事情让对方难过。这个阶段就能帮助你看清自己的感情,你可能会想起对方的种种好处,然后选择示好和求和。对方经过自己的深思熟虑也会给出一个比较好的答案。

有些人甚至开始重新追求对方,这时候你就应该纠正自己从前的错误,这样才能更好的和对方进行沟通和交往。

来源:站酷

五、注意

在这一个星期里,你可能会经历很多情绪的波动。但是这些情绪还是会归于平静。所以如果你们之间并没有什么过大的问题,那么还是有很大可能会和好的。所以先不要将两个人之间的事情和过多的人说,以免今后出现的尴尬局面。

其实两个人在一起到分开,一定是存在一些问题的。这个黄金时期只是一个缓冲期,不管是对你们关系的缓和还是对你单身生活的缓和。只要你能真的认清自己想要的是什么,那么你一定能够做出比较正确的选择。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