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男生暗恋你的表现  通过一些小细节就能发现

2018/7/6 22:29:12 作者:YUd3-zhe… 来源:女物情感网
如果一个男生喜欢你可以从很多地方看出来,如果喜欢你的是一个内向男生,那么就要多多留意一下,他可能不会像其他男生一样那么善于表达自己的感情,这就要我们多多观察了。

来源:图虫

相信我们很多人都有过暗恋人,或者被人暗恋的经历。暗恋确切来说是指对异性的内心好感,但又不敢表现出来。那男生偷偷暗恋女生的时候和女生偷偷暗恋男生时是不是一样的呢?男生偷偷暗恋女生的时候有没有一些和平时不同的表现呢?其实咱们通过平时的一些小动作就可以看出一个男生是否在暗恋一个女生了。

来源:图虫作者:255418810310721612

一、细节表现

男生一旦暗恋某一个女生的时候,他的眼睛总是不有意无意的望向那个女生。在那女生面前总是显得特别活跃。女生开心时他就开心,女生不开心他也会闷闷不乐。特别是当他暗恋的女生和别的男生有什么亲密接触时就不自觉的吃起了醋来。对于女生请求的事情不管多么困难都会去完成,有时还会特地的大声说话来引起女生的注意,这些都是暗恋的标志性动作。

来源:图虫作者:240162485246755911

二、暗恋的行为动作

1、常常偷看你,会在人海里寻找你的倩影。

2、会经常起到你经过的地方,和你有意无意的偶遇。但当你们相遇后他的喜悦洋溢于面,但又会快速走过,不敢看你。

3、他会很兴奋的在你面前发挥他那有限的搞怪,幽默和运动才能。

4、你送他东西时他会很高兴,并且一直像宝贝一样的珍藏起来,不管这小东西是多少的不值钱。

5、当你和他聊天时听到你夸别的男人时会闷闷不乐,甚至生气。

6、有时会怕你知道他喜欢你,常常会有意的装出不喜欢你的样子,甚至惹你生气。

来源:图虫作者:240265890879377758

三、增加身体接触

对于自己中意的女生,男生们都会有意无意的制造出更多的身体接触的机会。像牵手,搭肩以及触碰对方身体一般只会对喜欢的女生来做,不喜欢的女生刚会显示更加客气不保持距离。一旦男生对你有意无意的触碰你的肢体的话,那么他非常可能喜欢你了,这是他们表示亲昵的一种表现。

来源:图虫作者:236396692281376515

四、倾吐心声

如果一名男生喜欢一个女生的话,就会不管有开心的不开心的都想和这个女生来商量,可以说男生只会将自己软弱的一面展示在自己喜欢的女生面前,这是对自己喜欢的女生的一种信赖的表现。希望能够将自己在生活中,工作中的烦恼倾吐出来以得到女生的鼓励和安慰。面对自己喜欢的人,男生们都会敞开心扉,表现得像个小弟弟一样。

来源:图虫作者:145131317241577550

五、长时间的打电话

每次在一些社交聊天工具上聊天的时候,他都会很喜欢用很多非常可爱的图像表情,打电话也很喜欢聊,一些小事情也能聊很久。一般情况下,男生说话都是非常简洁的,有什么事情说完就挂电话的了。但一遇到自己喜欢的女生时,就会忍不住要聊很久,而且总会有意无意的夸对方,希望籍此来拉近双方的距离。

大家看了之后,知道哪个男生是不是在暗恋你了吗?只要一个男生有上面所说的部分行为,那么恭喜你,这个男生很有可能是在暗恋着你呢。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