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说渣男的标准有哪些 一定要远离这类人

2018/8/27 12:55:12 作者:U7-chenp… 来源:女物情感网
很多女孩子在谈恋爱的时候总是会很容易变得很盲目,听不进别人的劝,所以在很多时候就总是会被渣男欺骗。今天就让小编来告诉你渣男的鉴别方法,让你能够远离渣男的骚扰。

来源:图虫作者:256558497113833667

渣男的标准

我们都知道,现在的很多感情都是那种快餐式的感情,所以我们往往都会觉得自己好像总是没有办法谈一段很长久的感情,总是在谈没多久之后就分手了。或者是在你还没有和这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就从身边的朋友那听到很多关于这个人的负面的评论,让你觉得这个男生简直就是一个渣男。

其实,随着时代的发展,现在很多的男生在谈恋爱的时候总是会抱着一种随便玩玩的心态,并不想要认真的和对方谈恋爱,只是为了贪图一时的新鲜感才和对方在一起。

来源:图虫作者:-

那你知道作为一个女生,在和男生交往的过程中可以从他的哪些行为看出这个人是个渣男吗?其实,作为妇女之友的金星老师曾经在网上说了关于渣男的标准,今天这篇文章就会来为你介绍关于渣男的一些鉴别方法,让你不至于在以后的感情里遇到渣男,泥足深陷。

来源:图虫作者:236438258974867608

1、总是花言巧语

如果一个男人特别会花言巧语,不管你前一秒因为什么事情跟他闹脾气,他都能找出各种理由来哄你开心,对你说很多甜言蜜语的话,那么这个人很大程度上就是一个渣男。

因为如果一个男人真心爱你,那么他虽然会对你说好听的话,但是更多的时候,他都会通过一些实际行动来表达对你的爱意。如果一个男生对你的感情只停留在口头表达的话,那么就完全有理由怀疑这个人的真心了。

来源:图虫作者:-

2、行踪不定,总是很忙碌

要知道,如果你和一个男生在接触的过程中他总是行踪不定,每次都有很多的理由不在你身边的话,那么这个人肯定就是渣男。无论是他说要加班还是出差,这些都可能是他和别人约会的一个借口罢了。

虽然并不是所有忙碌的男人都是渣男,我们不能够完全一棍子打死,因为也有些是为了能够让自己的另一半有更好的生活才一直努力工作,但是大部分情况下还是渣男占的比例比较大。

来源:站酷

3、承认错误但是不改正

在你说他身上有什么毛病的时候,他可能会立马跟你承认这些事情都是他的错,说自己会改正过来,不会再犯同一个错误了。但是你可能会发现,不管是过了多久,他还是会犯同一个错误,然后又以自己会改正这个理由来搪塞你。

要知道,如果一个男生是在乎你的,那么他肯定是愿意为了你去改掉自己身上的一些坏毛病的。但是如果他屡教不改的话,那么只能是证明他把你的话都当成耳旁风罢了。

来源:图虫作者:240071698228057973

4、适时向你示弱

有的时候,渣男总是会让你觉得自己是被需要的,让你误以为他是很需要你的或者是他很在乎你。有的渣男为了能够消除你的疑虑,激起你的母性光环,他还会适时地跟你示弱,跟你表达自己有多惨,工作不顺心或者是朋友不理解,以此来寻求你的安慰。

这样子的话,就会给你一种他很需要你陪伴的感觉,但是往往有的时候他只是想利用你的同情心来稳住你爱他的心罢了。

有的女生可能会在无意中当了插足别人感情的第三者,往往就是败在了这一点上。

作为一个女生,在谈恋爱的时候一定要记得不要盲目去相信男生所有的话,要保留自己的判断力,不要随随便便就相信对方。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