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故意气女人的心理 你需要知道这些

2018/8/27 18:55:12 作者:U7-liyin…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不得不说陷入爱情的男生有时候就会变得很幼稚,他的很多行为可能都让人难以理解。明明很在意对方,可是又常常会说一些违心的话来惹女生生气。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30558933913148

情侣之间相处的时候,总会有一些或大或小的摩擦。所以两个人在一起,难免就会有争吵。而不得不说男生,在谈恋爱的时候,就会变得很幼稚的时候,甚至会比女孩子更爱撒娇。所以很多女生在谈恋爱之后,都会发现自己身边的男生就像一个小孩子一样。动不动就会做出一些令人难以理解的举动。总是故意惹女孩子生气,就是其中一种表现。

这就让很多女孩子都不思其解,明明他很在意自己,为什么还总是故意惹自己生气呢?确实是让很多人都难以理解。但是并不是没有原因的,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为什么男人总是故意惹女生生气吧。

来源:图虫作者:79052824469713338

一、对你有意思。

很多人看电视剧的时候都会觉得,男主角故意怼女生,让女生生气的这样子的追求行为是不正确的,甚至可以说是一个反面的教材。但其实这是一种不错的追求方法。至少让她生气的话,女生还可以意识到你的存在,加深女生对自己的印象。而且很有可能女生,就喜欢这样子的追求方式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57917875588365

二、想让你讨厌他。

如果是因为这个原因的话,那么,通常就是对一些很有魅力的男生来说的。因为都知道我比较有魅力的男生是有很多追求者的,所以他们就会经常做一些让女生生气的事,还有可能就会让女生讨厌他们,从而远离他们。不要再继续来打扰他们的生活。

来源:图虫作者:264460343585275927

三、对你有意见。

男生会故意气你,还有一种原因,很有可能就是因为他单纯的不喜欢你,故意针对你。我也很有可能就是因为你做出了一些很过分的事情,让他对你有意见,所以他才会有这样子的表现。如果这个男生对你来说并没有多么重要的话,就可以不必理睬他这样的行为。

来源:图虫作者:57419864465350120

四、吃醋了。

这主要就是针对情侣来说的。很多时候,男生就会因为女朋友的某一些举动而生气,就比如和异性走的太近。这样子的话就很容易引起来男生的不满意。所以他很有可能就会同样的方法来引起你的注意,让你吃醋。他主要想要达到的目的就是惹你生气,这样的话,你就可以更关注他一些,没有时间和其他异性有过多的来往。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89621634015

再说男孩子有时候真的是很小孩子气,但这都是因为他在意你才会有这样的举动。所以女生如果可以理解的话,就尽可能原谅他,不要因为这样一些小孩子心性的事情,就认为这个男孩子是一个不好的人。其实,他都是因为在乎你才会这样。

很多时候,女生对于感情都是比较迷茫的状态,所以很有可能就不知道,自己其实是喜欢这个男生的,所以男生的话就可能会采取一些方法来激起女生对他的占有欲。故意惹女孩子生气,就是其中的一种方法。因为这样的话才能让女生意识到自己有多在意男生的表现和举动。

再说男孩子有时候真的是很小孩子气,但这都是因为他在意你才会有这样的举动。所以女生如果可以理解的话,就尽可能原谅他,不要因为这样一些小孩子心性的事情,就认为这个男孩子是一个不好的人。其实,他都是因为在乎你才会这样。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