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女朋友喜欢什么礼物  知道这些教你做撩妹高手

2018/9/9 11:09:12 作者:U7-gaoxu…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世界总是会遵循着这样的一个选择,无论是人还是动物到了一定的年龄都需要寻找相伴一生的伴侣。今天我们就来讲一下,作为男生,送给女朋友什么礼物比较好。

来源:图虫作者:255076484273012737

每一个女生都是一个小公主,从小到大,她们也有一个公主梦,她们喜欢粉嫩的东西,喜欢可爱的具有少女心的东西,今天我们就来讲一下,作为男朋友送什么礼物给女朋友会比较好,不但能够表达出你对她的爱,还能够让她更加死心塌地的爱你。

来源:图虫作者:284321225793470490

但是一般来说,送人礼物的时候都会有一种担心,那就是害怕自己送的礼物不符合别人的心意。所以一般来说在送给别人礼物的时候都会先询问一下,别人喜欢什么礼物,才能够更好的对症下药,选择他或者是她喜欢的礼物来送给他或者她。

来源:图虫作者:240068983808723149

一、口红

如果你想要送给你的女朋友的一份口红,直接问你喜欢这款或者是那款口红吗?可能会有一点直接,所以为了避免这种尴尬,你可以试探性的来说,你觉得这个牌子的口红怎么样,然后根据她的回答来来判断她是否喜欢。

爱美是女生的天性,不论她正处于人生的哪个阶段。因此送给女孩子礼物的时候,化妆品一类的礼物可以说是再合适不过了。口红便是众多礼物中的佼佼者,尤其是一些品牌的口红,比如迪奥、卡姿兰等等。如果你不知道她用什么颜色比较合适,作为一个暖心的男友,你可以把适合的颜色都买一支送给她,相信没有女生收到这样的礼物会不开心。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二、包包

逛街的时候,你可以故意的带她去一些买包包的店,装作随意的问她,喜欢这款或者是那个吗?然后夸奖这款包包和她非常的搭配,然后自然的引出话题,问她送这个包包给她好不好。

包包作为女生出门不可缺少的随身携带品,对于女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而且大多数的女生也特别喜欢包包,所以,为了讨得女朋友的欢心,你可以买一个新品包包送给自己的女朋友,切记,一定要挑对颜色和款式,只有这样才能表现出你是用心挑的礼物,你的女朋友才会更加高兴,因为她会觉得你对她的爱是真心。

来源:图虫作者:286687357674061826

三、首饰

每个女生都有爱美的心,所以像包包、化妆品、衣服等的这些身外之物,对她们而言都是比较重要的。因此送给女朋友礼物的时候,一些首饰就会成为不错的选择。有的时候,为了省事,可以直接去首饰店购买。但是如果你是一个情商非常高或者是非常爱你的女朋友的男生。

为了表达你对她的爱,可以选择专门去定制一款适合你的女朋友气质的首饰,或者是去定制一款只属于你们之间的爱情的首饰。当她佩戴的时候,不仅象征着你们爱情的甜蜜,还能够一定程度上宣誓了你对她的主权。

来源:站酷

送给女朋友礼物的时候,一般来说不能直接询问,因为女孩子都是比较害羞和要面子的,可以采用一些比较委婉的办法或者是询问她的女闺蜜或者是朋友,送礼物和谈恋爱是一样的道理只有采用对了方法,才能取得圆满的结局。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