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离婚后再娶的心态 学会了保护自己

2018/12/9 21:49:12 作者:U7-yuxia… 来源:女物情感网
离婚在现在社会已经是十分常见的现象了。离开一段错误的婚姻,进入下一段婚姻,再次与另一个人组成家庭,这个时候,男人的心态较前一段婚姻会有什么样的变化吗?

来源:图虫作者:145797166017282384

男人再婚的心态与第一次结婚必然不同。离异男人经历过婚姻中的伤害,在他要步入下一段婚姻时,可能不会再付出全部的感情,同时也会更加现实。那么男人离婚后再娶的心态是怎样的呢?

来源:图虫作者:-

一、选择感情空白的对象,占据主动权

离婚男人在婚姻市场上还是占据着优势的,虽然他们离异过,但他们可以用良好的经济条件和社会地位来弥补。一个经济条件不好的男人,在离婚之后再婚时,可能会选择和自己一样离过婚的女人。

但如果经济条件很好,有更多的选择,离婚男人可能会更愿意选择情感经历比较简单的女人,这些女人涉世未深,对男人会充满崇拜,在婚姻生活中双方也不需要费尽心思斗智斗勇。

来源:图虫作者:-

二、注重对方的现实条件

除了选择涉世未深的女人之外,还有一些男人在再婚时会选择经济条件比较好的对象。每个人都想在下一段婚姻中规避风险。因此,再婚时男人可能会很直接的询问对方的家庭状况,比如在哪里工作、有没有孩子等等。

来源:图虫作者:-

三、比起心动的感觉,稳定的家庭会让男人更动心

看到前面两个条件,可能大家会觉得男人过于冷漠,不重感情,这种说法也是不客观的。男人一样向往婚姻中和谐的感情,但他们已经过了为了爱情奋不顾身的年龄,即使再次遇到让人心动的对象,他们也不会保持第一次恋爱时的狂热和激情,更多的是用清醒的目光审视这段关系。

双方离婚,往往是由于家庭有过多的争吵和不和,男人在进入第二次婚姻时,会更向往稳定的家庭关系,他希望在下班时可以回到一个温馨的家,这种温馨的家庭氛围比起心动的感觉更让他重视。

来源:图虫作者:-

四、很难再全心全意付出

人的勇敢往往只有一次,如果受到过一次伤害,第二次可能会没有那么大的勇气全心投入感情。如果男人经历过了一次失败,他们可能会关闭自己的心,特别是那些在前一段婚姻中受到过伤害的男人,他们会想尽办法保护自己。

即使新的对象看起来十分不错,但对于他来说,仍然会觉得不安。对于男人的这种状态,要给予充分的包容和理解,只要给他足够的爱和时间,相信男人会慢慢的打开心扉,给予你足够的感情。

来源:图虫作者:-

五、不再信任婚姻

曾经对婚姻抱有信仰的男人,在婚姻中受到了伤害,这对于男人来说是十分残酷的。相信婚姻,却受到了婚姻无情的嘲弄,段经历会让男人不再相信女人和婚姻。

有些男的因为上一段婚姻的失败,再也不相信感情,也不再相信女人,他会害怕再遭遇到对方的背叛。这些男人失去了爱人的能力,有些甚至因此而开始穿梭于各种各样的女人之间,变成“渣男”。

在婚姻生活中,仅仅靠一方的付出婚姻是无法长久的,无论男人还是女人,都要在婚姻中学会包容理解。只有朝着将婚姻经营好的目标前进,双方共同努力,才有可能收获美好的婚姻。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