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不爱老婆的表现 五个方面告诉你

2018/12/20 15:03:12 作者:U7-liyin… 来源:女物情感网
婚姻,并不是爱情的坟墓,只不过要看对方是否真心待你。对女人而言,嫁对人比什么都有用。在婚姻里,女人若是嫁对了人,就会被男人宠成公主;反之,则会变成保姆。

来源:图虫

很多女人都觉得只要结了婚,自己的感情和生活就有了一辈子的保障,但是很多人都忽略了自己的老公很有可能会变心的这个情况,所以当她们面对自己的老公可能已经不爱自己了的情况的时候,就会觉得很无助,甚至觉得自己的生活失去了希望,所以就会做出很多补救的措施,甚至是死皮赖脸。所以女孩子们不管是已婚还是未婚,都是需要自立的。

尽管你们在结婚之前很恩爱,可是谁也不能保证你们的感情就能持续一辈子,所以女生们还是要有一些事前准备的,不然当面临这样子突如其来的情况的时候,很有可能就会表现的手足无措的。其实,老公不爱老婆的时候,是会有一些表现的,只要出现了这些表现,女生们就需要做出一些挽救措施,或者是其他的举动了。

那么,男人不爱自己的老婆的时候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通常来说都有以下这五种情况,和小编一起看一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22845172647469

一、不在容忍你。

一般来说,夫妻之间吵架了或者是有矛盾了,男人都是主动讨好的那一方,就是因为他们还爱你,所以才会给予你们这么多包容和宽容,但是男人一旦对你失去了爱情的话,对你,他们会比任何人都狠心,因为他们知道,只有狠心,才会让你们对他死心。所以当男人不在容忍你了,这时候你们就该有所察觉了。

来源:图虫作者:261982173225287914

二、不再交流和表达。

夫妻之间应该是有很多话题的才对,因为很多生活小事都需要彼此说明,并且下班回家之后都会有一些想要和对方吐槽的内容,所以不用担心两个人之间会没有话说。可如果男人变得不喜欢和你交流,对于你的一些问题和吐槽也不再回答或者接话的时候,女生就要注意了,可能是因为男人累了,但是一直都这样的话,那可肯定就是因为不想理你而已。

来源:图虫作者:56686541749229297

三、基本不亲热。

亲密接触对于夫妻来说已经不是什么值得害羞的事了,而且大多夫妻还是比较热衷与对方的肢体接触的,所以这是正常的夫妻之间都会有的行为。如果男人变得不喜欢与你产生肢体接触了,甚至还会找借口拒绝你发出的邀请,那一定是有问题的。因为爱你的男人是肯定抵挡不住这样的诱惑的。

来源:图虫作者:55309205866938373

四、突然忙碌。

虽然工作对于男人来说很重要,但是家庭也是同等重要的。所以如果平常工作量都不多的男人突然变得忙碌了,甚至有时候忙得连回家的时间都没有,那只有两个原因。一个就是真的很忙,但是通常男人都会和老婆解释清楚,而且会尽量抽时间陪伴。还有一个就是因为厌倦了家庭,不想回家,甚至有可能是因为有了别人。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51535031614

五、总是指责你。

一直以来都对你很好的男人突然总是指责你,不管做什么都会被挑刺,这时候男生肯定就是存心找麻烦的,很有可能就是想激起你们之间的矛盾。

以上这五种就是老公不爱老婆的表现,女人们都有必要了解一下。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