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心死的10大表现 感情陷入危机的信号

2018/12/29 23:55:12 作者:U7-lishu… 来源:女物情感网
对于感情来说,每个人都希望感情美满,能够写一人守过一辈子,但是感情是琢磨不透的事情,每个人都控制不了对方的想法和心意。女人一旦死了心,就难以回心转意了。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01131469892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这句话虽然说得好,但是现实中仍然有很多人在相守之后还是要分道扬镳。女人是感情的动物,但是在感情一旦受到了伤害,也是不容易回头的。当一个女人对一段感情失去了信心,那么这段感情就算彻底完了。那么女人心死有哪些表现呢?

来源:图虫作者:247405543848935533

一、她不再和你争吵。

当一个女人在乎一个男人的时候,会很想要跟他沟通交流,因为吵架也是因为在乎才吵的,但是如果一个女人开始变得沉默,甚至连吵架都懒得吵的时候,大概就是一斤,对那个男人失去了希望。很多时候吵架其实是因为在乎,怕的是连吵架都懒得再去开口,有可能是这个女人心死了,看什么都觉得无所谓。

二、不再叫你去做家务事。

当一个女人心死的时候,他并不再奢望你为他做任何的事情,包括分担家务事。以前他可能会想你帮他分担,但是现在他觉得你做不做都无所谓了,任何事情也不需要你再去操心,而是自己会默默的承担起所有的责任。所以当一个女生说不再需要你操心的时候,她也就不再需要你了,对你没有了期待,也不会再失望。

来源:图虫作者:79053975520961468

三、她不会要求你给钱。

如果你一个女人决定跟你柴米油盐过日子,那么他就会好好的操持起这个家,包括掌握这个家的经济,就会希望能帮你打理你的财务。这或许是一个女人过日子的形式,但是一天如果她决定不再要你的钱,什么都靠自己,不再依附你,那么她也就是对你心死了,没有了任何的期待。

四、她开始喜欢独处。

当一个女人开始喜欢过一个人的日子,不再跟你说心里话,不跟你撒娇,也不会在你面前展现她内心中最柔软的一部分,那么就说明她对你已经心灰意冷了,不想再跟你有任何的交集,宁愿独处也不希望两个人苦苦纠缠着过。所以说,当一个女人开始学会独自生活,那么她真的不再需要你了。

来源:图虫作者:-

五、她开始变得越来越坚强。

一个女人如果在爱情里、在婚姻里看不到任何希望,那么她便不会再奢望依靠任何人,她会努力让自己变得坚强,去承担所有的东西,有什么事情都尽可能独自去面对,避免跟你有任何的瓜葛。

六、她收起任性,变得懂事了。

都说如果一个女人变得越来越爱撒娇,越来越任性,那背后一定会有一个宠着她,惯着她,爱着她的男人。但是当她收起了任性,开始展现出一副懂事的成熟的面孔的时候,说明她对那个男人已经失去了希望,心死了,她愿意自己承受,也不会去诉苦。

来源:图虫作者:-

七、她不再过问有关你的一切。

当一个女生不再过问你的生活,你的工作,你的父母,甚至你的健康。那么说明她心死了,不想再去关心你,因为她觉得那样没有意义。他觉得你的一切都将与她无关,她也不需要再去费心费力了。

八、她开始变得冷漠。

当一个女人心凉了,她就会变得冷漠,不再对你嘘寒问暖,不关心你的衣食住行,更不会再对你千依百顺,就算你深夜还在外面和朋友喝酒,她也不会打电话催你回家,也不会啰里啰嗦的关心你的身体。

来源:站酷

九、她变得理智而沉默。

如果一个女人在乎你,她会想要跟你说明白很多道理和解释很多事情,有时候甚至因为太过在乎,而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会大哭,会大闹。但是如果这个女生不哭不闹了,她开始变得沉默和冷静,那么很有可能是心死了。

十、不再介意和异性接触。

如果这个女生还全心全意爱着你,那么她会刻意和异性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但是如果她对你心死了的话,她可能就会开始给别的异性接近她的机会,不会再刻意去避嫌。

爱情很简单,但是长久的爱情却很难。爱情是需要两个人共同去经营的,如果认定一方失去了信心,那么这段爱情很可能就维持不下去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