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喜欢男生的表现  教你如何一眼看穿

2019/1/7 20:11:12 作者:YUd3-zho… 来源:女物情感网
作为男生的你,每天都在接触各种各样不同的女生,你身上散发出的魅力总能吸引到女生,那么当女生喜欢你的时候,会有什么表现呢?怎么判断一个女生是否喜欢你呢?

来源:站酷

假如你爱上了一个女孩,你是不是非常想知道她是不是也喜欢你?但是,女孩子一般都比较含蓄,不会像男孩子一样,表现的那么直接,这对于那些男孩子来说就是一种考验。如果你表现的过于直白,遇上脾气不好的女孩,就会让你非常尴尬。怎么样才能知道自己心仪的女孩是不是喜欢自己?

来源:图虫作者:-

一、开朗型女孩

针对性格开朗的女孩,你不用费太大的心思,你可以找个理由约她出来吃饭或有什么事需要她帮忙,她只要喜欢你,肯定不会失约,就是暂时去不了也会有个正当理由。事后,不用等你开口,她会主动找你道歉,直到你原谅她为止。

来源:图虫作者:-

二、内向型女孩

另外一种就是性格内向的女孩,假如你喜欢上了这种女孩,你可要小心了。这种女孩,特别没有安全感, 她不会轻易把自己的心思透露给你,你如果想知道她是不是喜欢你,你可以先帮她做一些能引起她好感的事情,看她是不是接受你,如果她不反对你对她的好,她多数就是喜欢你,以后你就有机会继续和她相处。

随着感情的升级,你可以抽适当的机会和她聊聊天,约她出来走走、吃饭等等。等时间一长,两人关系升级,谈情说爱就是自然而然的事情。如果再进一步,结婚也是顺其自然的事情。

来源:图虫作者:-

三、聪明型女孩

最后一种女孩就是那种比较有头脑的女性。这种女孩不会害怕和男性相处,她可以和你一样敢于拼搏于官场、职场、商场,你要是喜欢上这样的女性,你可要注意了。

1. 这样的女生不会喜欢一个只知道吃吃喝喝的男生。所以,你根本没有必要在吃饭上下功夫,你首先想明白你能帮到她什么?另外,你还要有做宅男的思想准备,而且有可能一辈子都生活在她的“统治”之下。

2. 你还要清楚,你的家庭状况和你的工资是不是允许你找这样的女人,不行趁早收手,以免遗恨终身。

来源:图虫作者:-

3.下定决心后,你先弄明白 她是不是真心喜欢你?比如你的外貌?你的工作能力?还有是不是喜欢和你聊天,喜欢和你一起做事情,出去吃饭见朋友,看见你非常高兴等等。

4. 她是不是维护你?你和别人有冲突,或者你不小心做错什么事,她会不会替你说话,在领导面前给你说情,工作上帮助你等等。

5. 你试探提出拜访她父母,她会不会应承?假如一个女孩答应你拜见她的家人,这意义就不同了!

来源:图虫作者:-

6. 她是不是非常喜欢聊你的私事,你的恋爱史,你的家庭,有时候还会无缘无故伤害你。

7. 特别注意你和其他女孩的关系,动不动就干涉你,故意找茬阻止你。

8. 对你的短信回复的特别快,有时间就喜欢和你没完没了的打电话,有办不完的事。

假如一个女孩对你有这样的行为,就有可能喜欢上你了。男孩子们,你们学会了吗?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