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后想挽回切忌多联系对方 马上教你让她回头的方法

2019/1/9 17:39:12 作者:U7-lishu… 来源:女物情感网
爱情两个字看起来简单,但其实经营好一段爱情,确实要付出非常多的努力和克服很多的困难。有人说分手后想挽回,切忌多联系对方。这样子做对不对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247405543848935533

一般来说,男女分手后的状态是完全不相同的,男人在分手后通常会享受一段自由,即便难过也是暂时性的,他们会等到心情慢慢沉静下来,然后在寂寞的时光里就会想起过往美好旧时光。而女人却不同真正的分手,他们都成了大哭一场,然后生活就能恢复正常,这就是男女之间的思维差异,如果你想挽回,切忌盲目,熟悉对方分手后的心理状态很关键。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01131469892

一、女人分手后心理阶段的变化。

1、尽情释放情绪。

真正想要分手的女生,无论原因是什么,分手的时候他对你的爱一定是到了最低点的,也是最想要逃离你的时候,所以才会头也不回的离开,这个时候她会流泪,但是不是对你的不舍,更多是对你的失望和反感,不想再知道任何关于你的消息,就像自己静静的怀念过去的美好时光,然后好好的恢复自己正常的生活。

2、试着放下过去。

女生在经过情绪放肆期之后,情绪就会慢慢回复,平稳生活也会逐渐回到正常的轨道,接下来它会重新接触新的人或者过好自己的独身生活。虽然她偶尔还会想起你,想起你们之间一起经历过的美好的事情。他会怀念,但是也会尝试着放下。

3、逐渐解脱,开始迎接新生活。

随着时间渐渐冲淡了过去,它会慢慢的被治愈,然后把你当成一个路人甲,你们的从前虽然没有那么容易忘记,那是关于你的消息,也变得无关痛痒,她开始寻找自己生活的新目标。

来源:图虫作者:55316455771736649

二、想真心挽回对方应该要适当联系。

人生要正视自己在女生心目中的地位,不要觉得自己有多么的难忘,想挽回一定要主动出手,不要等别人有了新的对象新的目标再来亡羊补牢,那时候就真的为时已晚了。所以想挽回对方到底该不该经常联系呢?

建议男生还是要适度联系。如果真的不联系,就会让女生觉得你真的丝毫不在意她了,而她也会决绝的转头离开,不再回头了。如果女生不是真心想要分手,只是想要试探男生是否对自己真心,那么可以适当的断联一段时间,但是等女生的气消下去了,一定要主动出击,多点联系,多点关心她。

来源:图虫作者:256558497113833667

三、想挽回女生应该怎么做?

1、给女生一点自己的时间。

如果女生跟你提出分手,一定是对你某在某个地方产生了反感和厌恶,所以这个时候可以适当的不联系,让她自己去冷静一下。因为这个时候相当于往枪口上面撞,反而可能会加深女生对你的反感,这个时候你任何的举动都会让她觉得你在讨好复合,那么她对你是不会有好态度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37396521847106

2、主动联系对方。

在经过断联期之后,女生已经把对你的负面情感宣泄的差不多了,这个时候你就可以主动联系女生。但是注意不要一开口就把自己的目的表达得这么明确,比如直接开口说“我想你了”,“我真的还爱着你”之类的,有可能会吓跑对方,让对方想起你以前的种种可恶行为。

可以求原谅,还有道歉,但是话不能简单直白的说,要婉转一点。比如在你的话语中表明,我只是想向你表达我的歉意,但是并不是要逼你重新接受我。让她放低对你的戒备,才有可能给你重来的机会。

3、重新吸引对方。

可以通过对她的朋友圈或者根据以往对他的了解,多点观察她的情感需求。只有真正了解对方的需求,并且满足她,才会让她重新对你产生依赖。

来源:图虫作者:79054319118359728

其实如果是真心想要挽回,适当的联系还是必须的,不然的话会让女生感觉不到你的心意。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