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闺蜜的话 知否知否应是闺中密友

2019/1/18 22:51:12 作者:U7-xumuy… 来源:女物情感网
闺蜜,是一种超越血亲之情般的存在,不是家人却胜过家人,是能在一起无话不谈的人,我会感谢那些一直以来陪伴在我身边的好闺蜜,下面这些话就是我想对我的闺蜜说的话。

来源:图虫

一个女孩,在她的成长历程中,总会有那么几个知心密友,哪怕她历经铅华、儿孙满堂,都不会妨碍她们的友谊,这就是闺蜜。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分享一下有哪些话是写给闺蜜的吧。

1、我会时常关注你的第一动向,翻看你的每一条说说,心情和朋友圈,也许你的消息我做不到每一条都马上回复,但是你要相信,只要你一有事找我,我就在。

2、不管以后我们的未来在哪里,哪怕你不在我的身边,我都将永远会是你最坚强的后盾。如果你受了委屈,或者是有什么难过的地方,遇到什么难处,就尽管来找我吧,我定鼎力相助,做你的依靠。

来源:图虫作者:-

3、我会自动屏蔽掉你的坏毛病,你的小缺点,即使会有人在你的背后说你坏话来挑拨离间我也不为所动,因为我把你当成姐妹。

4、我会相信你对我说的每一个字,每一句话,即便是你对我开玩笑的或者是恶作剧的,我也会当真的,因为我是真心的把你当成我的好姐妹。

来源:图虫作者:-

5、人的一辈子不长不短,但是会经历很多聚散分合,团圆别离。然而,你要记住的是不管怎么样,无论发生什么事,最后会留下来在你身边的是我。也许你的曾经我不曾参与,但是你的未来我一定奉陪到底

6、你要相信,我很在乎你。所以有时候在与你的谈话中,我会口无遮拦,毫不顾忌,毫无保留的说话,会自动省略一些客套话,尽管这些有时候会容易惹你生气,但你要相信我不是故意的。

来源:未设置作者:diignat

7、我希望我们彼此之间能够推心置腹,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无话不说。尽管我们之间偶尔也会心存芥蒂,尽管我们不是一开始就这么要好的,但是在彼此共同经历的岁月里,我们要坚定彼此的心,做一辈子的好姐妹。

8、闺蜜就是会围坐在一起说一些前言不搭后语的不着边际的话,有时候即使什么都不说,一起发呆也不会觉得尴尬。最容易被你欺负的那个人,往往是对你最友善的人。我们便是如此。

来源:图虫作者:-

9、我有很多的小愿望,其中有一个就是想要和你同一时间结婚,一起举办婚礼。所以,以后有时间的话,我们一定要一起去拍一次只属于我们自己的婚礼照。因为我相信有这种感情和经历,我们的友谊是一辈子都不会输给时间。

10、你不要因为我们各有各的家庭,不常见面或不常联系,就以为彼此的感情淡了。其实,真正的闺蜜是吵不走,骂不散的。对我而言,我们彼此的真挚情谊甚至是比伴侣更为重要的。即使你只是我生命中的一小部分,却也是极为重要的那部分,因为假如没有你的话,我的生命便是不会完整的。

来源:图虫作者:268220364114624635

11、我会时常怀念我们从前的欢声笑语和小吵小闹,这些共同度过的美好时光希望你不要轻易忘记了,等我们老去的时候,我还要再把这些记忆再拿出来好好回味。

最后,我想对你说,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陪伴,但愿时光不老,我们的友谊不散。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