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冷暴力八个阶段 你处于第几个

2019/2/23 14:55:12 作者:U7-chenp… 来源:女物情感网
所谓家庭冷暴力,是指夫妻双方产生矛盾时,态度冷漠、漠不关心对方,将语言交流降到比较低的限度。家庭冷暴力实际上是一种精神虐待。那么家庭的冷暴力的八个阶段是什么呢?

来源:图虫作者:-

1、他变得很忙

有的时候,当女生还沉浸在新婚的喜悦的时候,女生可能会想:我的丈夫平时工作很忙,为了家庭也付出了很多的努力,所以在平时的时候我不应该总是去缠着他,我要有自己的事情去做,不能够总是打扰到他。

在这个时候,如果说你的老公变得十分忙碌,并且在面对你的时候总是表现出一副十分敷衍的态度的话,那么其实在很大程度上就是因为对方现在开始回避你了,不想要和你有过多的接触了,然而女生却还沉浸在喜悦当中,还在谅解对方。

来源:图虫作者:-

2、你开始怀疑

一般来说,男生会比较忙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因为有的时候确实是会因为工作繁忙而没有办法留在自己的家人身边陪伴他们,我们不能够认为工作忙的人就一定是在使用冷暴力,但是很多时候,如果说一个人一直都很忙,而且十分回避你的信息,那么在很大程度上来说就是冷暴力了。

在这个时候,其实女生就会开始怀疑自己的另一半,试图通过一些方法来了解他在做些什么事情,但是很多时候都是徒劳无功的。

来源:图虫作者:-

3、质问对方

当女生怀疑了一段时间之后,其实她们就会选择在一个特定的时间里跟自己的另一半摊牌,询问对方为什么一直都对自己使用冷暴力,并且也会列举出一系列的证据来,让对方做到无法反驳这件事情。一般来说,在这个时候,男生通常都会告诉女生是她想说了之类的,这个时候两人的矛盾就会爆发了。

来源:图虫作者:-

4、矛盾爆发

在女生质问无果的时候,其实两个人之间的矛盾就会开始爆发了,女生可能就会开始嘶声力竭的询问男生为什么要这么对待自己,但是男生就会一直保持着沉默,甚至是一直否认,但是如果说男生一直追问的话,那么你们之间的矛盾就会开始爆发了。

来源:图虫作者:-

5、开始沉默不联系

在你们之间的矛盾爆发之后,其实两个人就会陷入一种冷战的局面,在这个时候,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谁都不会想要主动去跟对方联系,因为很多时候大家都会觉得自己并没有错,男生可能会觉得自己并没有使用冷暴力,女生会觉得自己的想法就是很正确的,所以两个人就陷入了无尽的沉默当中。

6、选择分手

在两个人持续一段时间的冷战之后,其实两个人就会开始怀疑这段感情到底应不应该继续走下去,在这个时候,肯定会有一方会想要结束这段感情,一般来说都会是女生选择分手,在这个情况下,其实大部分的男生都会选择挽留对方。

来源:站酷

7、关系缓和

在对方选择挽回之后,其实女生心里也会觉得有点安慰,认为对方其实心里还是有自己的,所以两个人的关系就会随着时间慢慢缓和下来。

8、重归于好

一般来说,在两个人关系缓和之后,肯定也会慢慢和对方恢复从前的甜蜜,因此,两个人也很容易就会重归于好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