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x.j流:也应该享受一下床上的情趣?

2019/4/11 19:07: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每个人都希望获得,也应该享受一下床上的情趣。

依偎在伴侣身边是一件很浪漫的事,而且不需要很多技巧,也不需要事前准备和额外的努力,还能完美过渡到任何床上活动(可以是前戏,也可以是一场认真的谈话)。

亲吻对方每一个雀斑和痣,或是自己涂上口红,在对方身体上吻出一个爱心图案。

可以先把按摩油(婴儿油可能更容易找到)放在温水里泡一下再倒在手上,这样给对方抹油的时候温度会比较适宜。

你可以穿性感的内衣,用记号笔在身上写上充满爱意的情话,或者剃毛的时候搞点创意(比如在阴毛或胸毛部位剃出爱心图案,当然这可不是谁都能有机会看见的)。

你也可以尝试一下传统的方法,用浪漫的歌曲,诗节或是经典语句让对方感受到浓浓的暖意,尤其是你选择的话对他/她来说有着特别意义的时候。记住他/她最爱的电影片段,最爱的诗,或是唱对方最爱的歌曲,都是开始浪漫的好办法。

告诉他/她你想为他/她做哪些事情,能够把对方放在谈话的中心,很好地表达你的爱意。这是件浪漫的事情,对方的内心会被浓浓的爱意填满。

4.告诉对方他/她有多么性感,这一点尤其浪漫

尤其是伴侣并不觉得自己性感招人喜爱的时候,你要让对方知道你眼中的他/她是什么样的,帮助对方增加自信。对方知道你眼中的自己有多么性感之后,心情会更好,在卧室的表现也会好过以前。

你可以把卧室变成度假地的样子,给对方一个惊喜。

你和他/她可以不穿衣服,也可以穿得很整齐,一起在浪漫的卧室里拍摄照片。

伴侣讲话的时候吻住他/她。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吻她,吻她,吻她,对,就是吻她,一直吻她就对了,就是这么霸道", "三体君加油,好文"。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90.0%。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三体、画图、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