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遇见,是上天给的缘分

2019/4/13 14:19: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一个缘字,包含了多少的偶然;相聚离散,又充斥了多少无奈。一个缘字,是上天安排的遇见,谁都预料不到结局。

今生遇见,是上天的安排,有相聚有离散,我们路过彼此

今生遇见,是前世两相欠,前世债,此生还,珍惜每次相遇,欠得多,多些陪伴;欠得少,莫要纠缠!也未必得到一份缘。

多少泪流满面,多少牵肠挂肚,不管你遇见了谁,不管谁离开了你

人和人遇见,是上天给的缘!缘走随他去。相遇美好,陪伴珍贵,彼此扶持,才能长久。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缘来缘到,缘尽两分开该来则来该走则走,有缘相聚是上天的安排,不留遗憾,好好珍惜!", "我相信缘分 在一起了就要好好珍惜 失去了就要无法再来 所以要珍惜眼前所一切"。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70.0%。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相遇、今生、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