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三十而立”,第一个最让人心疼!

2019/4/24 15:56: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男人最不想让女人知道的5个“小秘密”,第一个最让人心疼!

结婚前的男人还是孩子,工作的目的就是为了让自己更好地玩乐,那时候的男人会把绝大部分的钱花在自己的爱好和朋友之间的享乐上,钱够用就好,不会有太多事业上的期盼和野心。

成家后,从未有过的压力接踵而至,他爱自己的家庭,深深地意识到再也不能像从前一般稀里糊涂地过日子,没有钱的男人也没办法给妻子孩子一个更好的生活保障。因此,结婚后的男人会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事业上。

据网上的调查结果显示,男人大多数情况下都比同等年龄的女人更胆小。那少数比女人胆大的情况就是这些男人和至少一个女人在一起的时候,这个时候男人就不得不表现的胆子大。所以大多数女人认为男人比女人胆大,是不是很惊讶。

坦率的说,逛街枯燥乏味还耗体力费金钱,所以男人陪你逛街,基本上都会很敷衍。但男人也不能明说,只能隐瞒自己的想法。

但是男人爱面子,是不会好意思说出口自己的“兄弟”有问题的,私下里他们会偷偷开始健身和养生,在事前用玄`獅 機丸快速提升自己的男人动力,延缓两人的欢愉时间,女人得到满足,男人有面子,自信也就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