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拒后不听劝言还动手打人,事后很快就应验了

2019/4/26 17:24: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古时,张村驿有户人家,当家的名叫张刘要,他有一个闺女,几天前才出嫁。女儿出嫁当天,听说有个穷家公子前来闹事,最后被张刘要一顿拳脚给打了出去。

这天,张刘要家门口来了个算命的,大概是路过的,村里人也都不认识他。算命的在张刘要家门口摆了摊,一些好事的就找他算命,算命的也是说好听的话,哄的人高兴,要了几个钱。

这时张刘要也来凑热闹,也要这算命的给他算算,算命的抬头一看他脸色就变了,对张刘要说:“我不给你算也不挣你的钱。

张刘要觉得在老乡跟前没面子,就说:“你给别人能算,怎么就不能给我算呢?

张刘要嘿嘿一笑,趁算命的不防备,冲上前去狠狠地踢了他两脚,嘴里骂道:“妖人,你给我滚出张村驿,以后不许再来,不然我见一次打一次。

算命的果然没说假话,当天夜里张刘要在熟睡中就被人给砍死了。

凶手就是那个去张刘要家闹事的穷苦公子。原来他和张刘要的闺女情投意合,张刘要发现后活活的拆散了他们,穷公子苦苦哀求他,张刘要说:“想取我的闺女可以,拿出三十两银子来作聘礼,拿不出来就别怪我无情。

”张刘要不胜其烦的说“行,我等你,你赶紧走吧。

可是张刘要回头就把闺女许配给别人了,嫁女当天公子跑来大闹了一番,无果,还白白挨了一顿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