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最扎心的实话:穷人真的很难翻身!

2019/5/8 14:20: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一个扎心的现实:穷人真的很难翻身,因为他们忽视财富规律和致富思维的存在。

而这种穷人思维我们大部分人都有,说实话你是不是指望着靠加薪来致富?

工资是什么是钱,是钱就会贬值,你是什么是人,是人你就会变老。

我一边抱怨时,超市的阿姨却告诉我说,已经不错了,你穿得美美的制服在那里站15天就能赚1800元,可我辛苦一个月也才比你多几百元。

论辛苦这世界上比你辛苦的人,多了去了。因此,你想靠辛苦来致富是行不通的。

不管是穷人还是富人都会忙,不管是穷人还是富人一天的时间都是一样的。

在时间这件事情上,我给自己算了一笔账,算完之后我终于知道自己为什么穷了。

正式开始工作后第一件事情是,在群里汇报今天要完成哪些事情,然后报选题(选题都是我在地铁上找好的)。

也就是说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我就做了简单的两件事情,其他时间都被我浪费了。

我本来是去微博上找素材的,结果自己莫名其妙就刷起了微博来,半个小时就这么耽误在里面了。

我就是这样亲手掐死了自己的时间,我把工作拖满了生活,没有时间去看剧、没有时间和朋友聊天,没有时间去和更优秀的人交谈,甚至都没有时间去听自己买的课程。

这种情况下,我没有办法花时间去反思自己的工作,从而也找不到优化工作效率的方式,可以说是我自己亲手掐死了跳出穷人圈子唯一可能:时间。

拿着时间闭门造车这就是穷人最可悲的地方,穷人根本没有功夫思考人生的方向。

穷人总拼命抱怨命运对自己不公,但事实上只不过是他把自己困在了一个圈子里。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打工等死,创业找死", "因为穷,所以没钱,当今社会没钱就等于失去了所有的可能"。网友评论一般, 好评率为36.8%。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创业、重要、富人。

    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