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种情况最容易导致女人出轨,并且女人不属于安分守已的类型!

2019/5/9 17:04: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女人不会无缘无故的出轨,并且女人出轨前后会有相应的征兆,男人要居安思危,你虽然可以盲目相信女人,但是你对待其他男人,务必要防人之心不可无,让你细思极恐的事实是不少男人对你的媳妇虎视眈眈,伺机而动用趁虚而入的方式给你扣绿帽子。

一、女人被男人有心或无意冷落,并且女人不属于安分守已的类型,正因为如此,女人会蠢蠢欲动,即使没有其他男人煽风点火,女人也会搔首弄姿,不是墙高或墙矮的问题,而是有没有墙的问题。

二、男人出门在外会寻花问柳,回到家对待女人清心寡欲,女人势必会独守空房,日复一日过着守活寡的生活,待到男人t.q的事情被女人捕风捉影,女人就会彻底对男人失望,极有可能做出你不仁,休怪我不义的事情,正所谓:女人不是随便的女人,但凡随便起来,女人就不是人,形同小妖精既妩媚又妖娆。

三、女人处于如狼似虎的年纪,可是男人不是有心无力就是有力无心,女人长年累月会忍饥挨饿,正所谓:饥不择食,女人就会去外面改善伙食,既使外面的粗茶淡饭,女人吃起来也会津津有味,正因为如此,男人要防患于未然,争取跟女人共同吃两到三餐家常便饭,如若有条件可以加顿夜宵,想必女人即使面对山珍海味也会无动于衷。

四、女人跟男人没有感情基础 ,可是出于种种客观的原因,婚姻即使名存实亡也没有落实离婚,女人和男人会持久冷战,在同一屋檐下,各自过着个自的生活,女人和女人互不干涉彼此的生活,即使女人出轨于其他男人,男人也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同理男人t.q,女人会拿出事不关已,高高挂起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