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月薪5万还没存款?5年前从欧洲倒腾回来费不少劲

2019/5/21 15:50: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昨天约康总喝酒,大哥有点郁闷,说是在柜子里翻出一整套德国厨具和几瓶开了封的红酒,5年前从欧洲倒腾回来费不少劲,结果现在厨具用不上了,红酒变质了,小20万打水漂了。

其实也正常,毕竟这位哥当年还是个28岁的懵懂青年,钱赚了不少,就是不懂怎么花。

 

今天这篇文章的主要目的,就是帮各位观众老爷梳理一下,消费道路上到底容易在哪些地方花冤枉钱,希望大家看完后都能少走点弯路。

 

消费开始准备买第一套高级西装时,多数男人的消费流程是这样的:

 

男人在西装上花冤枉钱,说白了就是因为不了解,总想最快最好的选到合适的衣服。

如果你不想在西装上花冤枉钱,一定不要买成衣——没有任何品牌的任何一件成衣,能保证你穿上后完全合身。

去尝试一次定制,听听量体师问你的百十个问题,当你发现定制西装的领型、扣子都不能随便选,甚至「平时小鸡鸡会放左边or右边」都会被考虑进西装设计时,你才会发现自己对西装有多么轻视。

再放宽一点,一件亚麻单西+一套礼服就足以应付你人生大部分需要西装的场合。

 

很多男人买腕表的经历是这样的:

」最后砸进去30万买了陀飞轮珠宝正装表,却发现自己一年也不会穿两次西装。

 

在腕表上花冤枉钱,大多是动机不够单纯。

不要将腕表当做炫耀和装X工具,也没必要追求成为别人眼中的「腕表玩家」。

 

」连苏威还没喝明白,赶紧又花两万块买了几瓶日威,其实喝进去自己觉得都一个味。

喝红酒,「都说喝新酒不高级,还是应该改喝高端陈酒!喝鸡尾酒,「听说男人不懂鸡尾酒就不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