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鸡九富,天生就有第六感!

2019/5/27 21:40: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鸡年出生的人,天生就有第六感,遇事冷静,能发现别人忽略的问题,做事总会多想几步,他们擅长交际,很有说服别人的能耐,是十分有气魄的人。

属鸡的出生于正月:新春之时,虽万象回春,雪地将开,然精神康泰,寿元特高,进退自由。

属鸡的出生于二月:惊蛰之时,万物始生,精神炽铄,气满腔足,作事有成,心平义仁,求谋顺利。

属鸡的出生于三月:清明之时,秉性敏慧,灵机应变,文成金声,家报喜捷,增俸添薪,天赐之禄,一生荣华。

属鸡的出生于四月:立夏之时,志气虽高,对文学技艺,如月之恒,如日之升,然性情多骄傲,能博名利于一时,每有挫折。

属鸡的出生于五月:芒种之时,得业而成,安富尊荣,但时而招致失败,晚年辛苦,名利平常,有重用之才能,事不如愿,凡谋欠利矣。

属鸡的出生于六月:小暑之时,烈日炎炎,浓云泼泼,切守和顺,可防凶于未然。

属鸡的出生于七月:立秋之时,秋光照景,优秀聪敏,志操坚固,勤勉自奋,年有盈余。

属鸡的出生于八月:白露之时,执权司事,智者谋,谋者重,至贵之势,逐渐长大,有志竟成,临事活泼,受人敬仰。

属鸡的出生于九月:寒露之时,五谷登场,行动自愿,利路亨通,快乐无困。

属鸡的出生于十一月:大雪之时,有才有能,建基有方,内少忧,外多患,事遇挫折,所谋不遂,常陷逆境不平之事。

属鸡的出生于十二月:小寒之时,天难地变,健康欠善,厄难多来,难享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