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江西女子直播割腕自杀!竟是这样做出来的

2019/6/17 12:06:3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看吐了!上饶县一名女子

 

秘诀一:让自己变强大

只要你在能力上、价值上更强、更牛逼,拥有自己的一技之长和某个领域的专长,能为家庭减轻负担,甚至带来效益,就不会为婆媳关系而苦恼。一句话:自己有本事、不靠男人吃饭、不靠婆家养、为婆家增光添彩,这样的媳妇,谁不希望拥有?

说不定婆婆会处处维护你的利益和尊严,小心相处着,很怕对你这个媳妇不好,而花落他家呢!

 

如果现阶段,你没有能力、没本事、没机会使自己变得更好,也无妨。

不鄙视、不暗笑、不冷眼旁观,不看自己婆家人笑话。你过的是婆家日子,不在是在娘家过的公主生活,你要适应婆家,婆家的任何风俗习惯你都要担待,而不是婆家人反过来适应你的脾气。

 

如果你不能强大到让人崇拜、敬佩、也没有足够的本事让人心服口服,更不愿意屈尊卑微忍受婆家人的一切不好习惯,也成。可以和公婆分开住,很多矛盾都是鸡毛蒜皮的琐事和两代人的思想隔阂等引起,分开后,很多问题自然会不复存在,距离产生美,一切问题都能迎刃而解。

 

秘诀四:让老公爱你

要知道,一个死心塌地爱你、心疼你的老公,能为你的家庭地位提升很多。

至于如何让老公死心踏地爱你、疼你、喜欢你,那就在生活中展现你“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的本领吧!

 

主要体现在:语言上多夸婆婆,行动上支持婆婆,做人上学习婆婆,一切以婆婆为主,多请教、多自嘲,少计较、少争辩。虽然是婆媳,但看到你如此贴心、聪明表现,婆婆的心也会乐起来,说不定,还会逢人就夸你,还是我家媳妇聪明、会说话、比闺女都贴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