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夫这样的行为,反正自己姐家里又不是外人

2019/6/17 17:00:3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我今年刚大学毕业,和男朋友一起到上海去闯荡。

刚来到这边未找到房子,姐夫与姐便力邀请我我过去他们家住,反正自己姐家里又不是外人,这样还能有个关照,也能陪下姐姐说说话。

比如,我刚到有时候要到外面去面试,他都开车送我过去,没空也请假。我觉得难为情,便说下次不用了,但他总说,我刚到这城市,陌生。

后来,我找到工作后,他还每天过来接我上下班,有时候中午还特意过来我公司,请我吃饭,喝咖啡,聊他与我姐姐恋爱时的趣事,还经常打听我与男朋友发展到那层关系上了,就是那种问得很详细的那种。事实上我们两家公司隔的还是有点远的,我说过多次了,下班后我自己会坐公交回来,但他却偏执的要过来接我,说是姐的意思,但我探了探姐的口风,好像姐姐并没有要求他每天过来接我下班。

我觉得他有点不正常,但又不好当面折他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