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测试:测试近期你的时间会花在哪方面呢?

2019/6/18 15:07:3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心理测试:测试近期你的时间会花在哪方面呢?

时间是转瞬即逝的,抓不住摸不着,所以合理利用时间是很重要的,有的人一天看似忙忙碌碌,可是实际却并没有收获什么,有的人每一天的生活都很有计划性,每一天都在学习和进步,过得很充实。那么,近期你的时间会花在哪方面呢?

2、你是一个十分挑剔的人吗?7、你会努力提升自己的各项能力的水平吗?不会→10,8、你会每天都在想吃什么吗?不一定→10,10、你是一个很容易着急的人吗?

近期你把时间都花在了买衣服上面。你很喜欢买衣服,而且买衣服的时候会货比三家,东挑西选。并且就算已经看中了某一件衣服,你也会等到它打折,做活动,做促销。所以你会天天盯着这件衣服,看它是否有打折,这无形之中就已经浪费了你大量的时间。

近期你会把时间都花在还贷款上面。你是一个十分注重自己生活品质的人,所以你会花很多的钱提升自己的生活质量。因此,你的开销十分的大,正常的收入已经满足不了你的开销了,所以你会选择贷款。但是贷款之后随之而来的问题也会让你头疼万分,你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去还贷款。

近期你会把时间花费在吃吃喝喝上面。每个人一天三餐都少不了,有的人会选择三餐随便对付一下就好了,但是你不会,你会仔细的选择自己每天每顿要吃些什么。所以你每天都会花费大量的时间在想,早上吃什么,中午吃什么,晚上吃什么,夜宵吃什么。

近期你会把大量的时间花费在学习上面。而你正是意识到了这一点,所以你会花费大量的时间,在学习上面。

    心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