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知道自己被异性暗恋了?教你六个识别自己被异性暗恋的方法!

2019/6/18 15:41: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单身男人面对成双成对的情侣,经常抱怨自己生不逢时,其实单身男人是真正生不逢时吗?

一、你是否突然感觉不自在,无论说话还是办事突然局促或拘谨,不是心理就是生理仿佛触电了,待你回头张望,你会发现距离你最近的异性正望向其它地方,估计对方是在你回头的瞬间刻意扭过去,可见你之所以会感觉不自在是那个异性默默注视你息息相关,那个异性刚才用眼睛放电,或许是异性相吸的磁场变化随之而来的反应。

三、你会在自己经常出没的地方遇见对方,对方会以微笑或寥寥数语的方式主动给你打招呼,对方会解释是碰巧路过,可见对方是在刻意掩饰,起先你不以为然,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会发现你们碰面的几率越来越大,估计你们的碰面早已列为对方的计划范围之内,除此以外对方即使忙得不可开交也会对你有时间,无论你在何时找她都是如此。

四、对方不会嫉妒你的成就,并且对方会自动自发筹划给你庆祝,无论是或大或小的成就,对方都会异常重视,可见对方把你视作利益共同体,对方由衷替你高兴,并且对方即使为你的成就出过力或使过劲,对方也会不计回报,反之你遭遇磨难,无论伤痛还是病患,对方都有意代替你承受,对方用暗恋酿造出来的爱情是大象无形,大音希声。

六、对方和你聊天经常会老王卖瓜自卖自夸,重点提到自己痴情以及纯情,可见对方变相展现自己的个人的价值,借此说服你,在此期间对方会察言观色,依据你的变化调整自己谈话的语气以及谈话的内容,从始至终都是围绕你,唯有暗恋你的人才会自觉把你视作焦点,既在乎你的感觉又在意你的感受,无论在何时还是在何地,对方都会心甘情愿做绿叶来陪衬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