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嫂子,我当初送你儿子一辆奔驰车,现在你还要告我”

2019/6/18 15:43: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我和老公生活在山东的一个小县城里,我们结婚后本来是在外地打工,但是在家里做装修的大伯跟老公说:“大志,你回来跟着哥一起干吧,这几年装修行业虽然累,但是收入还蛮高,一个月搞个万把块不成问题”。但是嫂子一直对我和老公有意见,跟我们说:“以前不见你们这么积极,现在有钱赚,就一口一个大伯了,接活赚的钱我们七三分”。

大伯是个老实人,热心肠,县城里的人没有说他坏话的,只要有生意都会给他介绍,但是这七八个人的装修队精力有限,拼死拼活,一个月下来也只能弄个快十来万,但是我和老公在里面只能弄个快8000不到,我跟大伯建议说:“要不多叫点人,搞个大一点的工程队,这样活也好接,赚的钱也多些”。

逢年过节的时候,我和老公带上五千块现金和各类礼品去看望大伯,但是大伯却把拿来的东西甩在一遍:“我自己又不是没能力做事,你们赚的钱我怎么能要,你们比我有能力有出息,我替你们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