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拿两万去看岳母被拒,回来看到老婆手机屏幕一亮...

2019/6/18 15:47:3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我和老婆是在工厂里认识的,我们都是农村出来的,我家里比较穷,我只读完初中就跟着村上的人一起出去打工了。

后来还是在厂里一起工作慢慢熟络起来才玩开的,我老婆在那几个女孩子当中是长得最好看的那个,而且性格也比较好,还能吃苦耐劳,我对她印象很好,内敛的我在朋友的怂恿下追求了她,没想到意外的成功,最后我们在一起了。

一个月后我们刚搬进新家没多久,我妈就打电话跟我说我岳母住院了,我很为难的看着老婆,岳母住院了,肯定还需要一笔钱,而我们刚刚买了房也没多少钱啊。

我找几个朋友东借西借才凑齐了两万,准备拿着这两万去看看岳母,我去的时候岳母躺在床上和隔壁床的大娘在说话,看到我来了她就笑呵呵的,当我拿两万块钱出来给她的时候她连忙拒绝了,她说:以后你们花钱的地方还多着,更何况你们才刚买了房,人来看我就好了,心意到了就好。

老婆下班回来准备给岳母拿点洗漱用品去,刚走到门口老婆就接到岳母的电话,岳母在电话里说:刚刚女婿来看我了,还带了两万块钱,其实不用的,我这都是半个身子进黄土的 人了,不要浪费你们的钱,你们以后花钱的地方还多着,自己留着吧,我过两天就打算出院了,不用担心我。我和老婆听到岳母说的话已经泪流满面了,为了帮我们省钱还这样硬撑着,我希望岳母能不要有什么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