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关系如何维持 怎么做能让情人关系更长久

2021/11/2 17:12:50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1、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很多人都会以为,找情人不过是为了性,这只是一个片面的认识。如果只是为了性,那情人之间还需要什么交往呢?事实上,情人在一起更多的是为了快乐,可以像亲密无间的恋人一样,有个人惦记,有个人关心。2、保持适当的距离人与人之间的关系,离的太近了,都不是什么好事,更何况是情人这种比较特殊的关系。不要离得太近,也不要去打扰对方的生活,这样才能有足够的新鲜感,也不会造成很多不必要的误会和麻烦。3、给彼此一定的空间生活中不要把情人放得太重,还是要以自己的生活为中心,不要总是要求对方能随叫随到,那样的话就不叫情人了。只在合适的时候联系,而且联系不要那么密切,这样可以减少彼此间的矛盾,反而会让思念更多一些。4、把握合适的分寸情人之间关系再密切,但在说话办事时一样要注意分寸。不要给对方无谓的承诺,也不要去说一些过份的话,刺激和伤害对方。彼此之间的关系越简单越好,心里有对方就好,没必要让天下人都知道。5、经济上不要有交集可以给情人买礼物、送东西,也可以在对方有困难的时候,经济上给予一定的帮助,但情人间的经济一定要独立,不要混在一起,不要在一起合伙做生意。人只有经济独立了,思想也才能独立,才不会过多的依赖于对方。6、相互间的默契情人关系有时候就像夫妻一样亲密,彼此之间可以安慰和关心,也可以互相帮助,但必须要清楚相互之间并没有责任。如果一方的家庭出现某些问题的时候,不要去插手,要懂得回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