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恋爱不会聊天怎么办   谈恋爱不会聊天应该怎么办

2021/11/25 18:04:53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1、自然:首先记住一点就是,你跟对方聊天时就跟平时跟朋友说话一样,一定要自然。两个人刚加上好友后“hello”,“你好呀”,“你叫什么名字啊”,很简单的打个招呼就行了。在打过招呼之后,继续正常的寒暄就可以了,比如相互交换名字,年龄。 2、勾起对方的好奇心:可以在朋友圈里大方的展示自己的魅力。例如一些健身照,画好精美妆容的聚会照,还有恬静绘画照,或者做一手香喷喷的美食照,工作完成的漂亮,可以是各种方面的,优势越多越好。 3、制造紧张感:在对方对你充满好奇心的时候,相信对方的主动发消息频率一定相对提高。这个时候你可以适当的回复消息的频率变慢一点,反而容易让对方陷入一种对你的紧张感。 4、利用“小白鼠”效应:当你们每天聊天都成为一种习惯的时候,就适当的放慢你的回复频率吧,打破他的惯性,才能激起他的不安,让他更想占有你。总之,聊天不仅仅是聊天,很多时候聊的是幽默,聊的是肚子里面的知识承载度,聊的是一种人际交往的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