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挽回一个彻底死心的恋人 怎么挽回一个彻底死心的恋人

2021/12/3 11:38:49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1、从朋友做起:都知道分手后很难做朋友,因为总会想着再次拥有。但是,如果想要挽回女友,从朋友做起是最合适的套路。但是,这个朋友的身份需要把握好尺度。既不能还像恋人一样那么热烈,也不能真像朋友一样那么简单,否则就容易“凉凉”。最好的存在是,既可以让对方体会到你的好,又不至于对你心生反感。你应该偶尔联系她,换一种心态和她聊天,这样长期久了以后相信她会对你有着一种依赖感,也可以日久生情。2、适当的断联:如果对方不愿意做朋友,也已经不想接你的电话,把你的全部拉黑,不愿再跟你有任何形式的接触来往,你也不要先自己慌了阵脚。这样的情况说明这个女生对你的负面情绪已经非常严重了,如果你在这个时候再去纠缠她,哀求她,只会让她越来越反感你,更加不愿意和你有联系。你需要做的是淡定,不如就趁此机会冷冻、断联一段时间,给她一个安静的环境去慢慢消减对你的这种负面情绪,然后才会有机会在未来重新地走进她的生活。3、趁空档期提升自己:这里就会提到一个词,叫“二次吸引”,这是情感类服务必备的一个方法。主要做法就是通过自己的努力,由内而外的去提升自己。比如,外形方面,包括发型、穿戴等,内在则可以学习一些对方喜欢的技能,还可以多参加一些聚会,多积累一点社会资源。总之,就是让自己变得比以前更好,更具有价值。这样,才有足够的吸引力“二次”吸引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