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挽回一个死心的男人 挽回一个死心的男人的方法

2021/12/3 11:59:50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1、首先要知道自己错在哪里,好好梳理一下彼此的感情,想要成功,就要稍微做出妥协和改变。2、既然决定挽回别人的心,先不要着急各种信息轰炸多方,博得对方的注意给彼此压力,这会让人越来越远,要先慢慢等待时机。3、给彼此一些时间疗伤,彼此都喘息一下,不要去打扰对方,这段时间你要想清楚,自己是因为依赖还是爱想要跟对方在一起。4、最好先给彼此3周的时间去疗伤,不要去打扰对方,但如果对方给你电话,你要积极而热诚的回应,简短的结束对话,试探对方。5、不管对方是打电话还是发短信,都要积极而又自信,如果有了尴尬的气氛,毕竟之前闹了别扭都需要时间去疗伤,坚持就会成功。6、如果对方约你见面,即便自己心花怒放也不要太过表现,还要有一个女孩子应有的矜持,这样欲擒故纵慢慢就会挽回对方,因为太容易得到就会不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