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心想离婚却不舍孩子怎么办 想离婚却舍不得孩子该怎么做

2021/12/5 21:48:51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1、首先夫妻两个人走到一起是经过了很多的漫长过程和感情培养,如果不到万不得已要想清楚,离婚不是解决矛盾的唯一途径。要从心态上端正想法,离婚并不能使双方更快乐,要直面矛盾,寻找途径去解决。2、要认清另一个现实,就是离婚后并不一定能过得更幸福,很多人离婚是觉得当前的生活状态不幸福,但可能离婚后更难,尤其是有孩子,离婚后会给大家带来更大的痛苦。3、要找人去积极的疏通,不要强化离婚的念头,要想办法解决矛盾,解决矛盾是唯一的解决方式。夫妻不是仇恨性的矛盾时,可以协商、互助、体谅去进行矛盾的解决。4、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人在情绪极端是容易产生错误的决定,因此夫妻之间要尽量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和平的去沟通,不要相互激怒对方。5、婚姻中最大的一个问题是对对方的期望过高,对自己的期望过低,因此两个人在一起要努力的去磨合,去改变自己。6、如果觉得感情彻底破裂没有挽回的余地,那又要趁早结束。关于孩子的问题要进行有效的沟通,避免离婚后对孩子产生心理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