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商低的男人适合找什么样的女人 情商低的男人找什么女朋友好

2022/1/14 16:39:50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1、可以找一个活泼开朗的女朋友如果男生的情商比较低,那他就不会说话,如果找一个内向的女孩做女朋友,那么两个人之间就是没有话题可以交流的,他们的关系会越来越冷淡。所以内向的男生应该找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做女朋友,这样的女孩能够给整个家庭带来一丝欢乐,他们是非常开朗爱笑的,也是很喜欢说话的,能够找到话题和男生聊。当情商低的男生和活泼开朗的女孩在一起的时候,他们之间的氛围是很和谐的,活泼开朗的女孩是非常喜欢说话的,而情商低的男生是非常善于倾听的,两个人的关系应该是很好的。2、可以找一个心思细腻的女朋友再者如果男生的情商比较低,那他就可能注意不到很多事情,比如他不知道女朋友为什么会生气,这个时候如果找一个敏感多疑的女孩做女朋友,两个人的关系肯定会很僵硬。所以这样的男生可以找一个心思细腻的女孩做女朋友,心思比较细腻的女孩会把自己生气的原因告诉男生。这样男生就能够明白女孩为什么生气而做出一些事情让女孩不再生气。3、可以找一个情商高的女朋友我们常说男生找女朋友是要找一个互补的女孩,如果男生的情商比较低,那他就应该找一个情商高的女孩做女朋友。情商高的女孩非常容易调动起氛围,能够找到一些共同话题,这样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就不会无聊,而是充满欢乐的。不过男生情商低并不代表男生对女孩不好,他只是有时候不明白女孩的意思,而情商高的女孩会通过一些方法让男生明白自己的意思。